双虎家居从品质出发,打造专属你的精致生活

icon 2023-08-09 10:56:34
icon 0

  近日,《关于促进家居消费的若干措施》印发。商务部会同相关部门提出4方面、11条政策举措。以绿色化、智能化、适老化为“发力点”促进家居消费恢复和升级。具体有以下四方面特点:

  一是注重政策协调联动。《若干措施》将促进家居消费与老旧小区改造、住宅适老化改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等政策有机融合,形成促消费合力。

  二是坚持供需两端同时发力。《若干措施》坚持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提出支持企业加快智能家居产品研发、开展家居产品反向定制、促进智能家居设备互联互通、支持家居适老化改造等举措,着力提升供给质量和水平。

  三是加快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若干措施》提出扩大绿色家居产品销售、促进二手家居产品流通、健全废旧家电家具回收网络等举措,打通家居新品销售、二手产品循环利用、废旧产品回收全链条。

  四是着力构建“大家居”生态体系。《若干措施》坚持系统观念,涵盖家电、家具、家纺等多领域,贯通生产制造、物流配送、批发零售等各环节,鼓励家居企业加强产业链供应链协同,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场景家居解决方案。

  1989年始建以来,双虎家居深耕成品家居和板式定制,聚焦中国市场规模最大、消费人群最广的下沉市场,凭借着千平卖场、万款家具的领先模式,牢牢地占据着市场高地。

  但双虎早已不满足于此,2020年双虎家居在广州建立分公司,并加入“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为进军全国各级市场做铺垫。并且,双虎家居还以“成品+定制”的模式加入全屋定制红海阵营,并以独特的战略战术去赢得新的市场增量。

  现如今,双虎家居已在定制领域沉淀数年,首先是在渠道层面,双虎家居开启了千平大店模式,能够真正在终端做到全屋定制、现场配齐。

  其次就是产品非常丰富,年轻用户的审美偏好多元且不断变化,丰富产品品类,打造多元的产品矩阵,才能跟上市场发展速度,引领家居潮流。双虎家居组建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一方面升级研发能力,赋能产品设计,丰富产品矩阵;另一方面,通过不断创新,将品牌向“创造者”这一身份转变,与广大消费者达成统一的角色阵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家居产品共创,让“双虎家居”这一品牌与消费者形成相互成就的关系,与消费者共同诠释家居美学。现如今,双虎家居能够提供足够多的品类,双虎家居拥有上万个SKU,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差异化的需求。

  再有就是双虎家居的价格体系非常有竞争力,双虎家居的套餐里全部是自有品牌,保证无套路、不拼凑、不加价。

  最后是在生产上,双虎家居使用的是全套的德国、意大利进口先进设备,基本实现了生产自动化和智能化,全流程数字化协同,使交付能力足够强,让复杂的用户需求在工厂能够得到快速响应。

  总结:

  中国家具家居行业是国内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消费品行业中规模最大的行业之一,也是中国最重要的制造业之一。随着城市化的持续发展,中国城市家庭消费需求的提高,给家具家居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此外,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和改进,家具家居行业的产品质量可以得到进一步提高,从而吸引更多消费者。当前家居产业发展的不断进深,“新模式”、“新业态”的产生也将成为拉动行业发展、释放行业产能的主要动力。接下来,双虎家居将继续在生产、研发、渠道、服务方面加大投入,进一步提高品牌效应和品牌优势,使消费者获得良好的服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V6家居再发“双新”,全链路创新深化“定制2.0”加盟图格高端板木定制:绿色家居行业的新机遇博洛尼:Boloni天津 | 空间形态的和谐统一银发时代来临,睡眠升级或成居所“适老化”改造第一步VBD设计 - 未来人居典范 | 高定大平层精装范本——珠江右岸【人性舒适与智能化】前言喜梦宝 35 周年庆|新品系列百万补贴大派送中国成都家居高质量发展峰会顺利召开,万师傅荣膺“家居业最具影响力服务平台”喜梦宝周年庆系列之FSC-森森与共 生生不息智感体验,质感生活丨鹰卫浴92系列智能坐便器全新上市!艺耐卫浴|重新定义浴室高级灰整木定制市场“顺心”法则:加盟顺心整木家居,共享家居财富盛宴土巴兔: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 好品牌=好口碑V6家居再发“双新”,全链路创新深化“定制2.0”上市不到三月,再获权威认证,传祺E9斩获“五星健康车”荣誉称号加盟图格高端板木定制:绿色家居行业的新机遇博洛尼:Boloni天津 | 空间形态的和谐统一看不见的地方也是顶配,传祺智电新能源E9获中国汽研“五星健康车”认证银发时代来临,睡眠升级或成居所“适老化”改造第一步VBD设计 - 未来人居典范 | 高定大平层精装范本——珠江右岸【人性舒适与智能化】前言喜梦宝 35 周年庆|新品系列百万补贴大派送中国成都家居高质量发展峰会顺利召开,万师傅荣膺“家居业最具影响力服务平台”喜梦宝周年庆系列之FSC-森森与共 生生不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