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超能抗刮擦墙面漆,点亮家居DIY改色之旅

icon 2023-08-09 11:54:31
icon 0

  在选择给家中的墙面进行涂刷时,为了追求持久的美观和耐久性,选择一款高性能墙面漆是必要的。嘉宝莉超能抗刮擦抗菌高性能墙面漆于8月初正式面世,一款高性能的墙面漆超乎想象,如钻般坚韧抗刮。超能抗刮擦抗菌高性能墙面漆不仅能解决传统墙面漆留色性差、深色乳胶漆易褪色的问题,还能增加墙面的耐磨性和抗菌功能。它确保了墙面的长期美丽,让你的家庭始终焕发着新的生机。

  超强抗刮伤,日常磕碰不留痕

  在家居装饰中,墙面的选择和保护显得尤为重要。传统的普通墙面漆往往难以抵御日常磕碰和划痕,给墙面的美观和整洁带来一定的隐患。嘉宝莉超能抗刮擦抗菌高性能墙面漆具有卓越的抗刮性能。这意味着即使在日常使用中不小心碰到墙面,也不会轻易留下刮痕。其特殊的配方和材料使得漆面变得坚固且耐用,能够有效地抵抗刮擦和磨损。这对于家庭中有小孩或宠物的用户来说尤为重要,他们经常会造成墙面刮伤的情况。

  相比于普通墙面漆,它在面对意外划伤时能够减轻刮痕的明显程度,甚至在擦洗后,划痕基本消失不见,保持墙面的原本光滑无瑕,全方位守护您家居空间的每一寸墙面。

  多基材适用,实现专属于您的个性家居空间

  在如今的家居装饰中,DIY改色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为了满足人们对个性化家居空间的需求,超能抗刮擦抗菌高性能墙面漆,以其多基材适用性,可以在木材、玻璃、金属、塑料等多种材质上涂刷,为您打造专属的个性家居空间。

  超能抗刮擦抗菌高性能墙面漆具备高性能的特点,它不仅能够在不同的材质上进行涂刷,还能够确保涂层的附着力和稳定性。无论是木材的质感、玻璃的光泽、金属的冷艳还是塑料的柔软,都能够被这款墙面漆完美呈现。无论您打算对家中的哪一部分进行DIY改色,这款墙面漆都能够满足您的需求。

  特殊蛋壳光泽,独特的视觉体验

  超能抗刮擦抗菌高性能墙面漆采用了蛋壳表面的结构作为参照,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成功模仿了蛋壳的细腻纹理。墙面涂抹上这种特殊结构的产品后,墙面触感仿佛变得如丝般柔滑,带给人们极致的触感享受。同时,这种结构还能有效地防止墙面被刮擦,大大提高了墙面的耐用性和使用寿命。

  超能抗刮擦抗菌高性能墙面漆还能反射出柔和的光线,营造出一种独特的质感。正如阳光透过蛋壳的细微纹理漫射出的光线一样,墙面的光与影交织在一起,营造出独特而又温馨的氛围。不论是白天还是夜晚,这种墙面漆都能为空间带来柔和而又温暖的光线,让人倍感舒适和放松。蛋壳表面的纹理结构给人一种高贵典雅的感觉,通过将其运用在墙面漆上,能够赋予整个空间一种高级的氛围感。

  此外,超能抗刮擦抗菌高性能墙面漆具有丰富的色彩选择,可以与嘉宝莉专业调色体系完美搭配。通过创新技术,它可以产生超过千种饱和度高且亮丽的色彩。搭配嘉宝莉1918专业色卡,您可以为自己量身定制的家居色彩,让您的喜好和个性得到充分体现。

  色彩稳定技术,擦拭不掉色

  当我们选择给家中的墙面进行涂刷时,除了考虑颜色和装饰效果外,我们还希望漆膜具有良好的留色性和耐久性。然而,传统的普通调色墙面漆在经过湿擦洗后,往往会出现留色性较差的问题,特别是在深色乳胶漆上更为明显。

  为解决这一问题,嘉宝莉全新的超能抗刮擦抗菌高性能墙面漆具备独特的优势。首先,它的漆膜坚韧耐磨,使得墙面表面不容易被刮擦。即使在家庭生活中存在小朋友的活泼玩耍或家具的移动,这种墙面漆也能保持墙面的美观和完整性。

  更重要的是,这种墙面漆的色彩附着力超强,尤其在深色漆膜上表现更为突出。即使经过日常反复的湿擦洗,它依然能够保持色彩的鲜艳度和稳定性,不会出现褪色的问题。这让你的墙面持久保持着崭新的外观,为家居环境增添了时尚和品味。

  嘉宝莉超能抗刮擦抗菌高性能墙面漆是日常家居生活中理想的选择。它不仅能够有效抵抗刮伤,还能保持墙面清洁卫生,同时还具有出色的装饰效果和环保性能。以嘉宝莉为代表的高性能涂料为我们创造了一个更加美观、健康和舒适的居家环境。让我们拥有一面洁净、耐用、兼具美观的墙面,从而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顾家家居发布行业技术平台 引领功能沙发发展顾家家居倡导正道经营,呼吁行业关注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谁才是采暖之王?采暖5.0时代,热泵地暖机万花丛中脱颖而出双虎家居从品质出发,打造专属你的精致生活V6家居再发“双新”,全链路创新深化“定制2.0”加盟图格高端板木定制:绿色家居行业的新机遇博洛尼:Boloni天津 | 空间形态的和谐统一银发时代来临,睡眠升级或成居所“适老化”改造第一步VBD设计 - 未来人居典范 | 高定大平层精装范本——珠江右岸【人性舒适与智能化】前言喜梦宝 35 周年庆|新品系列百万补贴大派送中国成都家居高质量发展峰会顺利召开,万师傅荣膺“家居业最具影响力服务平台”喜梦宝周年庆系列之FSC-森森与共 生生不息顾家家居发布行业技术平台 引领功能沙发发展顾家家居倡导正道经营,呼吁行业关注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谁才是采暖之王?采暖5.0时代,热泵地暖机万花丛中脱颖而出双虎家居从品质出发,打造专属你的精致生活V6家居再发“双新”,全链路创新深化“定制2.0”上市不到三月,再获权威认证,传祺E9斩获“五星健康车”荣誉称号加盟图格高端板木定制:绿色家居行业的新机遇博洛尼:Boloni天津 | 空间形态的和谐统一看不见的地方也是顶配,传祺智电新能源E9获中国汽研“五星健康车”认证银发时代来临,睡眠升级或成居所“适老化”改造第一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