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之珠】与雅兰的双向奔赴,开启浪漫美梦之旅

icon 2023-07-31 14:57:54
icon 0

  上世纪60年代,香港市民大多使用棉花等材料充当床垫,尽管比直接睡在床板上要好一些,但其耐用性和美观度都不尽如人意。此外,这种“床垫”吸湿透气性差,不易清洁,长期使用也存在一定的健康隐患。正是在这种背景下,雅兰床垫诞生了。

  当时,雅兰集团创始人施文远先生决心要提高民众的睡眠质量,并于1966年将弹簧床垫引入中国,从而奠定了雅兰床垫的雏形。通过潜心研究制作弹簧床垫,雅兰凭借优异的品质、口碑和价格优势,迅速赢得了香港消费者的青睐。据尼尔森数据报告,雅兰床垫连续23年在香港销量领先。

  在开拓进取、自强不息的香港精神引导下,如今,雅兰床垫已经跨越了半个世纪的历史,对品质的坚守始终如一,连续40年获得香港Q唛认证。作为香港优质标志局营办的质量认证体系,“Q唛”代表着香港最高的品质标准,对雅兰来说,这是对其不断追求卓越品质的肯定和认可。

  近期,为了庆祝香港回归26周年,雅兰特别推出【东方之珠】床垫,以表达对香港历史和文化的尊重与祝福。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在选材,【东方之珠】都体现了雅兰对睡眠质量的承诺和对消费者的关爱。

  【东方之珠】以香港标志之地维多利亚港为设计灵感,巧妙地融入了香港的象征紫荆花和雅兰logo,整体灰蓝色系的港湾图案彰显了香港独特的文化融合和多元性,也包含着雅兰和香港多年来的牵绊。

  设计之外,【东方之珠】的各方面用料也都毫不逊色。弹簧层采用雅兰匠心研发的全新蒂特丝弹簧,Z字型倒三角结构可提供极强的支撑感和稳定性,并根据人体工程学在床垫中区部位进行了加密处理,给脊椎和腰臀部提供额外的支撑力;天然透气乳胶既柔软贴合人体曲线,又具有透气性和抑菌性能,可有效抑制微生物滋生,为用户打造一个清洁健康的睡眠环境。

  除了出色的支撑性能外,雅兰还利用纳米科技帮助人们实现深度释压。【东方之珠】中特别植入了远红外纤维棉,采用薄翼技术多层次覆盖而成,远红外线有助于促进肌体微循环,可缓解疲劳,帮助身体恢复活力。

  没有人能拒绝维港的美景,岁月辗转,【东方之珠】风采依然。雅兰一路走来见证了香港的星光熠熠,这个盛夏,雅兰邀您一起邂逅魅力无限的【东方之珠】,在维港的怀抱中,开启美梦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