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寝具开创健康睡眠赛道,不断深化传递睡眠文化

icon 2022-12-28 12:30:21
icon 0

  当下,人们普遍追求生活品质,加之生活节奏变化,越来越多的人愈发注重睡眠质量。毕竟睡眠的好坏往往直接关系着我们的身体状态,其带来的影响也会渗透到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比如专注力、记忆力,以及情绪等等。基于此,慕思股份积极推动健康睡眠战略的深化和落地,一度积累了不错的口碑。

  深耕“睡眠”领域,切实践行健康睡眠战略

  慕思在健康睡眠领域深耕多年,已连续十年发布健康睡眠白皮书。其利用科学方法洞悉不同群体的睡眠状况,从而推动健康睡眠理念走进千家万户。《2022中国国民健康睡眠白皮书》显示,19~25岁的年轻群体中,有44%的人熬夜至0点以后,由此,“长期困倦”就成了很多年轻人的工作和生活的常态。

  慕思深度洞察健康睡眠的重要性,屡屡推出睡眠白皮书,帮助更多人群树立健康睡眠意识的同时,也向我们呈现了一个个带着烟火气息的故事。十余年的时间里,慕思对不同地区、职业、年龄、爱好的人群进行了详实的调研,触及了睡眠问题的症结所在,并通过不断深化传递睡眠文化,让越来越多的人重新认识健康睡眠。

  在321世界睡眠日,慕思不仅携手世界举重冠军李发彬传播健康睡眠知识,还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四城地标点亮了“今晚早睡一小时”的主题灯光秀,向广大市民暖心劝睡。在人民网出品、慕思特别赞助的《健康睡眠,晚安中国》的公益片短片中,慕思通过邀请不同行业的佼佼者从自身经历来阐述睡眠对于健康乃至工作的重要性,以此唤起全民对于睡眠问题的重视。

  “六根”文化,打造智慧健康睡眠系统

  通过多年来对不同人群生活习惯的的精准洞察,以及对于睡眠理念和产品的研究,慕思提出了“眼、耳、鼻、舌、身、意”的六根睡眠文化,因为此六根通常对人类睡眠有着很大影响,把握好这六方面,则能够大幅提升睡眠质量,比如通过睡眠音乐、微电影等,就可以帮助人们有效改善睡眠状况。

  在此基础上,慕思每年均会开展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活动,至今已走过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几十座城市,围绕六根睡眠文化,设计一系列趣味体验环节,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更加和谐、舒适的睡眠体验,无疑更大范围、更有效地普及了健康睡眠文化。

  此外,在当今数字经济时代,慕思也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积极加快数字化转型以及智能工厂的建设。现在,慕思健康睡眠系统已从第一代弹簧床垫升级到第八代智慧健康睡眠系统,实现了“床适应人”的重大变革。慕思希望通过打造更优的健康睡眠系统,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人们减轻睡眠障碍带来的生活困扰。

  写在最后

  随着“健康中国”发展战略的持续推进,睡眠健康作为主要行动指标愈发深入人心,在这一大浪潮下,慕思股份以多元化的方式进一步深化慕思健康睡眠文化,开创并定义健康睡眠赛道。现今俨然已经成为这一赛道的领跑者,并为推进“健康中国”发展战略的实施作出了良好的表率作用,继而为提升人们的健康素质和幸福指数不断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客化”向行业纵深,微盟与TEKA德格电器达成战略合作凡态以新思路开拓智能锁市场顺应市场发展之东风,天然居全方位践行品牌高端战略“寒气”笼罩下的消费市场,德国柏丽何以打响大连1号店?夏普智能门锁联合综艺《阳光姐妹淘》,提高阳光小屋的安全保障打好全年“收官战”!伊蕾科斯空气能震撼上演超130家渠道神话海尔智家新疆分公司“恒温守护源鲜 探享一城一味”活动举办成功楷模家:回归极简,享受家的温馨自由家里有异味很难办,简单学一学,很快就搞定别等到装修完才发现除甲醛的重要性,一起来看看福庆全新口号“福庆板材好,全屋用福庆”卡位精准,一剑封喉!金莱雅-小小衣通杆的飘洋过海“大客化”向行业纵深,微盟与TEKA德格电器达成战略合作凡态以新思路开拓智能锁市场顺应市场发展之东风,天然居全方位践行品牌高端战略“寒气”笼罩下的消费市场,德国柏丽何以打响大连1号店?夏普智能门锁联合综艺《阳光姐妹淘》,提高阳光小屋的安全保障打好全年“收官战”!伊蕾科斯空气能震撼上演超130家渠道神话海尔智家新疆分公司“恒温守护源鲜 探享一城一味”活动举办成功2022中国电线电缆供应商百强系列榜单发布2022中国电线电缆十大诚信投标企业、十大质量放心企业榜单在京发布攀登新高峰,上海华普电缆成功荣获多项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