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市场发展之东风,天然居全方位践行品牌高端战略

icon 2022-12-28 10:18:12
icon 0

  古语云:“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

  自古以来不能从长远的发展的角度来考虑问题的,是不能够筹划好一时之事的;而不能够看透全局来谋划事务的,也便没有谋取一地的能力。在经济竞争愈演愈烈的今天,这一观点仍然放射着璀璨夺目的光彩,是一家企业保存自己、战胜对手、不断发展壮大的法宝。

  回归正题,在健康环保意识日益增强的今天,传统的装修材料、装修方式的弊端已无数次被人们提起,但显有为之改造而付出行动的,纵然寻求绿色生态和时尚品位装修的呼声高涨,但装饰装修行业的创新和升级却是小步慢走,无法满足消费群体的呐喊声。

  如何顺应市场发展?如何满足消费者诉求?如何抓住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一句话,敢为人先者,必揽天地贵气。

  鄂州天然居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980万元,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新型建筑工程装饰材料、全铝家居装饰材料、全铝整装产品、新材料技术研发、设计、制造、营销、施工、培训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集团企业。

  公司坐落于湖北省鄂州市,地处全国经济地理中心,是武汉城市圈城市之一,长江中游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国家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两大战略的聚焦点城市之一。

  鄂州天然居新材料有限公司,凭借多年勠力深耕,坐拥强大的企业实力,已在湖北鄂州葛店开发区投资建成总占地面积逾35000平米的规模化产业园区,15000平米豪华整装线下体验展厅,并率先引进德国先进智能化制造设备与技术工艺,研产出第7代高端全铝整装系列产品,创新采用铝蜂窝芯热轧工艺、航空铝镁合金板复合热压工艺、进口PUR热熔胶工艺、特殊涂层预辊涂热转印及3D热压覆膜工艺,高品质材料,先进技术,领先的设计理念,始终如一的产品品质,一体化营销运营网络辐射全国市场,占据行业领先地位。

  集团公司经过一系列的开拓创新,顺应市场发展之东风,打造以全铝整装为特色的产业链模式,以快装豪装绿色装为特色的整装模式,践行品牌高端战略,提供一站式全铝全屋整装定制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打造独的理想健康之家。

  鄂州天然居新材料有限公司,国内全铝整装领域头部厂商,最具影响力的创新企业,掌握全铝整装核心工艺,拥有全铝生态家居全产业链。实力雄厚,行业标杆,营销网络辐射全国。强强联合共襄盛举,开疆拓土擘画未来,天然居诚邀您莅临观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寒气”笼罩下的消费市场,德国柏丽何以打响大连1号店?夏普智能门锁联合综艺《阳光姐妹淘》,提高阳光小屋的安全保障打好全年“收官战”!伊蕾科斯空气能震撼上演超130家渠道神话海尔智家新疆分公司“恒温守护源鲜 探享一城一味”活动举办成功楷模家:回归极简,享受家的温馨自由家里有异味很难办,简单学一学,很快就搞定别等到装修完才发现除甲醛的重要性,一起来看看福庆全新口号“福庆板材好,全屋用福庆”卡位精准,一剑封喉!金莱雅-小小衣通杆的飘洋过海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科技发量管理,头皮健康的保护伞星品 | TONA朵纳花洒全新升级,即刻开「浴」“寻觅美好,自然生长”|MEFine觅范三周年庆典完满落幕“寒气”笼罩下的消费市场,德国柏丽何以打响大连1号店?夏普智能门锁联合综艺《阳光姐妹淘》,提高阳光小屋的安全保障打好全年“收官战”!伊蕾科斯空气能震撼上演超130家渠道神话海尔智家新疆分公司“恒温守护源鲜 探享一城一味”活动举办成功2022中国电线电缆供应商百强系列榜单发布2022中国电线电缆十大诚信投标企业、十大质量放心企业榜单在京发布攀登新高峰,上海华普电缆成功荣获多项大奖湖南华菱线缆:71年技术沉淀 铸就特种电缆高端品牌楷模家:回归极简,享受家的温馨自由家里有异味很难办,简单学一学,很快就搞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