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全年“收官战”!伊蕾科斯空气能震撼上演超130家渠道神话

icon 2022-12-27 18:20:26
icon 0

  近日,伊蕾科斯空气能第130家线下渠道商签约成功。作为空气能行业里的中坚力量,伊蕾科斯2022年前三季度国内渠道以爆发式增长态势快速增长。在第四季度的11月份和12月份,伊蕾科斯充分发扬“纵有狂风拔地起,我亦乘风破万里”的拼搏与执着精神,再拓10余家新渠道,上演超130家渠道神话。

  伊蕾科斯渠道数量翻倍增加在今年10月份就已上演,用200天时间,成功签约120家渠道商。硬核热销无不在彰显着标兵“空气能要省电就选伊蕾科斯以及智慧云端热泵开创者”的破圈品质。

  2022逆势增长 品销两旺

  在行业增长受限及同质化竞争的新形势下,伊蕾科斯空气能多维度推陈出新,不断进阶,逆势而上,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极致呈现。同时,这也是长期积淀,苦练内功的结果,也离不开产品、品牌与渠道正循环三角的构建。

  以“省电就选伊蕾科斯”、“智慧云端热泵开创者”闻名业内的伊蕾科斯洞悉市场趋势与品质迭代的深远布局,将品质作为发展的指引,依托强大的自主研发团队,经过多年技术储备与赶超,不断刷新产品品质与产品矩阵,推动包括户用冷暖全系列、商用冷暖全系列等空气能全系列30多款产品上线,助力厂商双方以硬核产品为核心竞争力,快速拓新。

  可以说,多品类全方位产品布局是推动伊蕾科斯渠道全面开花、多级渠道覆盖的核心引擎,也为渠道商构建了长期的盈利增值和溢价能力。

  伊蕾科斯将终端赋能列为首要任务,从门店装修、陈列升级入手,给予物料、培训等多方面支持,也从产品维度、促销维度发力,给予渠道商全领域多维度的支持。伊蕾科斯再次刷新线下渠道铺设速度的记录,1年建成超130家渠道门店,充分展现了伊蕾科斯渠道“速度”。

  从产品出发,利用好用户优势、渠道优势,一步一步积累,最终形成品牌力长期增长。品牌传播度为伊蕾科斯2022年高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作为行业实力派,伊蕾科斯有着深厚的市场运作经验,时刻把握行业资讯,深挖用户需求,2022年更以大魄力强势双冠“山东省第5届清洁冷暖行业发展年会”,依托在北方空气能行业有着极具影响力的专业平台,展现全新IP形象,积攒品牌话题与热度,快速积蓄品牌新势能,有效助推品牌声量和销量的双丰收。

  防疫发展“两手抓” 奋力打好收官之战

  为保障快速高效发展,伊蕾科斯在严格落实一系列防控措施,充分保障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持续保持强劲发展势头,锚定全年任务目标,抢抓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打赢2022收官之战!

  而即将到来的2023年是“二十大”后的开局之年,也是伊蕾科斯空气能渠道再发力的开篇之年。2023年伊蕾科斯空气能将以“暖家”为主题,开展“全民暖家节”活动,在全国3大区域、9个省份与热泵行业渠道商峰会同期举办,通过多种方式,让用户感受伊蕾科斯空气能“暖家”品牌文化的超级符号。

  敢为人先,敢于拼搏,伊蕾科斯宛如一位英姿勃发的少年,追梦路上永不止息。继续坚持长线布局,做好产品,做强品牌,服务好用户,持续拓展市场广度和深度,全面赋能渠道发展。为满足用户舒适健康的冷暖需求而不断自我进化与超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尔智家新疆分公司“恒温守护源鲜 探享一城一味”活动举办成功楷模家:回归极简,享受家的温馨自由家里有异味很难办,简单学一学,很快就搞定别等到装修完才发现除甲醛的重要性,一起来看看福庆全新口号“福庆板材好,全屋用福庆”卡位精准,一剑封喉!金莱雅-小小衣通杆的飘洋过海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科技发量管理,头皮健康的保护伞星品 | TONA朵纳花洒全新升级,即刻开「浴」“寻觅美好,自然生长”|MEFine觅范三周年庆典完满落幕切入京城装修“高端局” 整木高定设计师品牌九代木首发2022喜德瑞大事记|年度新品齐亮相,市场认可谱新章装修完家里反复出现异味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竟是这个!海尔智家新疆分公司“恒温守护源鲜 探享一城一味”活动举办成功2022中国电线电缆供应商百强系列榜单发布2022中国电线电缆十大诚信投标企业、十大质量放心企业榜单在京发布攀登新高峰,上海华普电缆成功荣获多项大奖湖南华菱线缆:71年技术沉淀 铸就特种电缆高端品牌楷模家:回归极简,享受家的温馨自由家里有异味很难办,简单学一学,很快就搞定别等到装修完才发现除甲醛的重要性,一起来看看流量密码拿捏了!广汽传祺全新车型即将重磅亮相广州车展全新超级符号?华与华为福庆板材打造新logo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