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门选购全解析,认准4点100%避坑

icon 2022-12-01 15:58:40
icon 0

  大多数家庭的浴室面积往往较小,而且非常潮湿,通风和采光条件也不理想,因此,在卫生间装修中,浴室门的选择不仅要考虑美观性,还要考虑防水、防潮的问题。市场上的浴室门各式各样,如何选择才不出错?

  这几年比较流行的全景门,用于浴室门可谓绝妙,通透的大面积玻璃能改善卫生间的采光问题,卓越的防水性隔绝卫生间湿气,且边框型材不易变形,使用寿命长。然而,并不是所有全景门都适合作为浴室门,能够成为浴室门必须要通过以下4点考量:

  浴室门选购要点1:材质

  浴室门选择防潮耐腐蚀的主材。

  玫瑰岛全景门所有产品以玻璃+金属为主。大面积玻璃代替传统木门,既能隔绝水汽,还不怕受潮,南方的梅雨季、回南天,浴室门上挂水用干布擦净即可。3C认证的钢化玻璃,超高定制也不易变形,能够承受冲击,即使不慎破裂,玻璃渣也不会散落,安全可靠。

  比较注重浴室私密性的,还可以选择压花玻璃,具有透光不透影的视觉效果,从一侧看向另一侧的事物,光线产生漫射使得影像变得朦胧模糊,极具艺术美感。

  其次,玫瑰岛全景门所有边框型材由高端铝合金制成,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韧性。表面经过阳极氧化处理,色泽靓丽,不容易褪色与掉色。同时还有绅士灰、雅黑、拉丝灰、拉丝黄铜、肌肤白五种型材颜色可选择,颜色百搭,适配各种设计风格。

  浴室门选购要点2:开合方式

  常见浴室门的开合方式有推拉门和平开门两种方式。

  推拉式的浴室门可以将内外空间联系起来,凸显出大户型的优势,烘托出全景门的奢华高端的气场,让空间更显通透高级。

  有些小户型房屋受限于门洞宽度,无法采用推拉门,相比于砸墙,美观大方又实用的平开门也是绝佳选择。另外,平开式浴室门的密封性更好,能有效隔离湿气和声音。玫瑰岛平开门系列全景门,就是小门洞浴室门优选。极简意式设计,高颜值外观不惧门洞狭窄局限,最大化营造出安全通透的出入空间。还提供了无门套、单包门套和双包门套三种模式,适用于小尺寸门洞。

  浴室门选购要点3:五金件

  卫生间潮气重,浴室门使用次数更多,反复碰撞可能会造成合页、滑轮等配件损坏。因此,选购浴室门要着重看五金配件的承重能力和抗腐蚀能力。

  玫瑰岛全景门在五金配件上非常用心,平开门标配304不锈钢承重轴,牢固结实,防腐耐磨,使用寿命长;推拉门配备双阻尼轮滑系统,经受5万次滑动缓冲,安全始终如一。

  浴室门选购要点4:拉手/锁

  推拉式全景门的拉手是分体式的,可以随时拆换,非常方便,并且拉手与型材同色,外观整体协调一致。平开门全景门配备了静音磁吸锁,启闭静音降噪,增加了防暴力开关设计,通过10万次防暴力启闭测试,在每一次暴力开门的时候,有效保护锁芯,延长使用寿命。

  浴室门选购除了要看性价比,更要看重产品的品质保障。玫瑰岛全景门极简时尚、选材高端、工艺精湛,为浴室装修提供更多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