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泰拓数码A2水晶标打印机更适合创业

icon 2022-12-01 10:09:19
icon 0

  在如今互联网大数据极速发展的态势下,许多互联网创业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地冒了出来,比如自媒体、网络直播等等,很多人都乘着这股互联网的高速风口赚到了自己的“第一桶金”。电商创业尤甚,门槛低,投入相对可控,成为不少创业人的首选平台。

  怎么选择类目呢?小批量的个性化定制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趋势,一个起订,工期短,可操作性强,而这当中不可不提的是最近两年风靡广告定制行业的一个项目:水晶标定制,与普通贴纸有很高的相似度,但是外观更加立体有光泽,通体镂空,表面无膜纸,相对来说更加高级有颜值,且贴上与物品融合度更高,且应用范围广,成为个性化定制的大热工艺。

  创业低门槛,这款A2水晶标打印机一个月即可回本。泰拓数码旗下A2水晶标打印覆膜一体机,打印宽幅加宽至42cm,速度可达3.5㎡/h,高效高速,可以满足各类大小的订单;搭载4个高精度爱普生品牌喷头,高保真六色印刷饱和度高;打印覆膜一体成型,即打即用,解放人工;支持烫金、烫银、幻彩、镭射等特殊工艺,满足各种订单要求,只需一台设备,就能打造一条完整的小型水晶标生产线。水晶标是广告定制行业的全新工艺,市场容量庞大,超强的性能优势或可替代大部分不干胶标贴的应用市场。这款设备对新手也十分友好,不需要有很深的专业知识,会基本的电脑操作即可完成水晶标的打印。设备的操作也是简单明了,傻瓜式操作,无需再额外投入时间成本去学习如何操作。

  随着水晶标在大众消费市场的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高,还是非常有发展潜力的,水晶标这种类似不干胶的新工艺,适用范围十分广泛,可转印材质包括亚克力板、PVC板、KT板、钢板、铁板、铝板、玻璃大理石、各类包装盒等广告物料,水晶标粘贴转印的过程也非常方便快速,一贴一撕轻松完成,撕膜留字,表面没有膜纸,在光线照射下呈现精美的3D立体感,整体通透有光泽,贴上可轻松提高产品精致度,比普通不干胶可玩性更高,更受欢迎。

  在不可限量的市场发展机遇面前,抓住风口是普通人创业成功的不变真理,水晶标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越来越普遍,市场发展前景非常可观,而泰拓数码这一款A2水晶标打印覆膜一体机,可以让创业者用最低的成本入局水晶标定制市场,只需配齐所需耗材即可开始水晶标接单,利润回报率高,泰拓数码全程提供全面完善的水晶标打印方案以及专业的售后服务,让用户免除后顾之忧,欢迎有想法有需求的客户前来泰拓数码设备展厅,实地了解设备的运行状况,携手开启水晶标创业之路欢迎有需要的客户咨询了解,也可前往泰拓数码展厅实地考察设备的运行情况,地址:中山市西区沙朗金华中路6-2,联系方式:18028300180 王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跃居TOP3!海尔厨电:坚持高端、场景服务转型LALIQUE法国莱俪的百年传奇故事标准化领航者|东鹏控股获评“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A级企业神舟十五号发射成功!太力产品第18次上太空,护航中国航天梦喜菲亚板材海量花色随心搭,打造你心中的理想家!Roca乐家酷玛智能座厕,卫浴空间颜“智”担当!搜好房:从滞销到热销,一招就够了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东鹏整装卫浴荣获2022厨卫榜多项大奖时代榜样 典范力量|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荣获2022家居品牌力量榜“年度时代追光领袖奖”双虎家居坚持质量先行,为用户创造更好的生活服务体验鹿客发布防疫酒店智慧化防疫解决方案,助力科学防疫联小邦第五届温暖沐浴节,“浴霸行业新势力”强势来袭!跃居TOP3!海尔厨电:坚持高端、场景服务转型LALIQUE法国莱俪的百年传奇故事标准化领航者|东鹏控股获评“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A级企业神舟十五号发射成功!太力产品第18次上太空,护航中国航天梦喜菲亚板材海量花色随心搭,打造你心中的理想家!Roca乐家酷玛智能座厕,卫浴空间颜“智”担当!搜好房:从滞销到热销,一招就够了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东鹏整装卫浴荣获2022厨卫榜多项大奖时代榜样 典范力量|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荣获2022家居品牌力量榜“年度时代追光领袖奖”双虎家居坚持质量先行,为用户创造更好的生活服务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