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松弛感家居氛围,瓷砖一线品牌威尔顿瓷砖三款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icon 2022-12-01 13:47:15
icon 0

近期,“松弛感”一词在社交网络平台非常火爆,引得全民热议。松弛感到底指的是什么?有人形容“松弛感”为“允许一切发生,甚至享受它的发生”的心境,大概是一种遇事不慌不忙、做事不紧不慢、做人不卑不亢的人生态度,现如今很多人都努力向这种“松弛感”靠近。


其实,“松弛感”适用于很多人、事、物,比如我们的生活里也需要松弛感。工作一整天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后我们希望能懒洋洋的躺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或者在大空间的餐厅里和家人吃一顿饭,忙碌的都市人群越来越意识到,生活里点点滴滴的松弛感对个人身心健康而言是多么重要,而要想松弛地生活,远离精神内耗,营造一种充满松弛感的家居氛围是必不可少的。


如何把“糟糕!今天内耗又超标”的口号换成“芜湖!今日份快乐是松弛感家居生活给的”?作为家居领域瓷砖行业的佼佼者,一线品牌威尔顿瓷砖对“营造松弛感家居氛围”也给出了两点建议。首先是在瓷砖规格的选择上,威尔顿认为,750x1500mm规格的瓷砖对于家居氛围松弛感的营造上,具有两大显著优势:

1、大规格更具装饰性

瓷砖表面工艺基本源自自然界中的石纹、木纹、水泥等纹理,瓷砖规格越大,越显得其纹理更逼真、生动;大规格瓷砖整体连贯,延展性强,无论是公共空间还是家居空间都使得空间具有统一性,显得更加大气美观;同时因为规格大,所以留缝少,对防污清洁有很大的帮助。


2、设计感强

相对于600×1200mm,更大规格的瓷砖设计师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自由切割,满足其设计及施工的需求,墙面、地面及任意大小空间通用,赋予了设计师空间搭配更多的可能性。


试问,谁不想居住在空间更大、设计感更强、更松弛舒适的房子里呢?瓷砖十大品牌威尔顿不仅打造出750x1500mm大规格的瓷砖,更推出了“喀斯特”、“愫”、“BD大板”系列产品,在满足不同客户对多样化家装风格需求的同时,也能轻松拿捏家居生活松弛感。

一、现代风格——威尔顿BD大板瓷砖

编号:VT7540L

规格: 750x1500mm

购买过威尔顿其他瓷砖品类的朋友都知道,威尔顿的瓷砖产品之所以受到很多消费者喜爱的原因就在于他的产品设计融入了很多创新创意,比如威尔顿瓷砖750x1500规格的BD大板,源自英文单词boundless,表达着无边际、无拘束、无穷无尽的自由之感,与当下年轻群体对“松弛感”的定义十分吻合。


威尔顿BD大板系列中的VT7540L,以汲取自然石材精髓为核心,采用亮光通体工艺,通过丰富的肌理层次,打造与自然交汇融合的绝妙意境,将整片瓷砖铺设在客厅中,顿显高级、大气;同时,这款瓷砖遵循“去繁从简”的原则,打造了舒朗从容的现代家装风格,对松弛感家居氛围的营造很有帮助。


(威尔顿BD大板VT7540L)


二、轻奢风格——威尔顿喀斯特瓷砖

编号:LV1508

规格: 750x1500mm

威尔顿喀斯特瓷砖系列中的LV1508瓷砖,表面呈现细腻的大理石肌理,为家居注入了新的活力;从墙面到地面均使用喀斯特系列,打造出层次的节奏感,从而释放出温煦的自然美感。此外,威尔顿喀斯特系列瓷砖整体以高级灰为主色调,营造出轻奢、高端、松弛的家居氛围,如下图LV1508瓷砖铺设在浴室空间,用玻璃门将淋浴空间分割,划分干湿区域,让主人尽享松弛惬意的沐浴时光。


(威尔顿喀斯特LV1508)


三、极简风格——威尔顿愫系列瓷砖

编号:VS1518

规格: 750x1500mm

素色砖作为威尔顿的王牌产品,以打造简约质朴的自然美感而出名,正如威尔顿愫系列瓷砖,整体配色偏低饱和度,以同色系的色彩相互搭配,结合原木色作为点缀,营造充满温度和柔软、松弛的氛围感。


以威尔顿愫系列中的VS1518瓷砖为例,采用平面干粒的制作工艺,整体以灰色调为主,彰显主人的极简家装风格,在自然光线的映衬下,渲染出素雅宁静的空间气息,于无声中彰显素美魅力。当极简和家居环境相融合,生活的松弛感便轻松获得了。


(威尔顿愫系列VS1518)


生活需要松弛感,在繁忙的生活节奏下,静下来与慢下来变得尤为重要。高楼建筑都是冰冷的,但瓷砖作为建筑装饰必不可少的材料之一,却能够在不同的空间搭配中彰显不一样的温度,对于松弛感家居氛围的营造也很有帮助。威尔顿采用750x1500mm黄金规格的瓷砖,不仅能达到拉伸空间的视觉效果,让小空间尽显高端大气;同时,与威尔顿不同的家装风格搭配,或现代、或轻奢、或极简,每一片瓷砖背后都演绎着“松弛感”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