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杯精彩上演,新豪轩门窗携手IPTV“静”享精彩赛事

icon 2022-12-01 13:46:34
icon 0

  世界杯,是人类的共同盛会。今年的世界杯,四年一度、如期开“波”、多个“首次”、“史上最贵”,让人攒足了期待。在过去的几天里,你是否已经为它熬夜、为它兴奋、为它狂欢怒吼、为它默默流泪了呢?

  新豪轩门窗携手IPTV登陆CCTV5世界杯直播,邀您锁定精彩赛事。11月27日03:00世界杯C组第二轮阿根廷VS墨西哥,12月18日23:00世界杯决赛,使用IPTV机顶盒 打开CCTV-5 锁定以上赛事,即可看到新豪轩门窗和你一起聚焦精彩,让我们一起呐喊尖叫过”足”瘾!

  IPTV是中国网络电视台新媒体的四大平台之一,以央视视频资源为依托,利用先进的播控技术向用户提供海量视频节目。截至2022年第三季度,IPTV网络电视总用户数达3.72亿户。

  11月22日,沙特阿拉伯以2-1爆冷战胜阿根廷。赛后一小时,阿根廷队无一人走出更衣室,据说他们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内部交流。梅西表示:我们没有任何借口,球队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团结。

  11月27日“生死战”,梅西一传一射力挽狂澜,帮助阿根廷队以2:0击败对手,从而掌握了出线主动权。梅西赛后表示,这是一场复杂的比赛,上半场比赛很激烈,但好在下半场我们冷静了下来,做回了自己。

  除了35岁的梅西,还有37岁的C罗、34岁的本泽马、37岁的莫德里奇、34岁的莱万多夫斯基、36岁的诺伊尔……“诸神黄昏”成为本届赛事焦点。如何拒绝噪音,听从内心?是遗憾倒在朝圣之路,还是逆袭登基王座,新豪轩门窗陪你见证一个时代的华章。

  为精彩呐喊,为热爱尖叫,半夜看球,别忘了关好门窗哦!2022世界杯,新豪轩门窗携手IPTV,邀您持续关注精彩赛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