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小白鲸:用科技净化甲醛,警惕室内空气污染!

icon 2021-06-29 15:20:28
icon 0

摘要:随着疫情阴霾的逐渐消散,全行业在稳步的复工复产

  随着疫情阴霾的逐渐消散,全行业在稳步的复工复产,对装修有需求的人也会选择在此时动工以期早日入住新房,而提到装修入住就离不开“甲醛”这一话题,虽然新型环保材料的诞生大大降低了甲醛的污染力,但不可否认的是,新屋装修过后残留下来的甲醛对人体仍然有巨大的潜在危害,如何治理甲醛将是所有家庭面临的生活难题之一,而这些室内甲醛治理小知识,可以帮你找到治理甲醛的最佳方法。

  很多人治理甲醛都是简单的从网上买一些满是噱头的活性炭或者甲醛喷剂,事实上这种方法很不可取,要知道治理甲醛是一个系统化的居家环境治理工程,不管哪种活性炭吸附或者甲醛喷剂,其除醛效率都非常的低下,即使配合开窗通风,也无法在短时间内就让房屋内的甲醛指标明显降低,甲醛的释放是持续性的,如果对治理甲醛的情况不太了解,还是不要浪费时间和精力自己去处理。

  这也正是武汉小白鲸环境治理诞生的原因,只有让专业的人去做专业的事,才能让治理甲醛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作为一家专业除甲醛的企业,武汉小白鲸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在成立之初就致力于为中国家庭带来无忧的居家环境,让国人免于甲醛等装修残留化学物的侵害,为用户带来健康且舒适的无甲醛氛围。

  甲醛对人体的危害是任何一个新装修的家庭都不容忽视的,达到一定浓度的甲醛会对人体的呼吸道和皮肤产生刺激作用,特别是对孕妇、老人、婴幼儿等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危害更大,严重者还会导致人体免疫力出大问题从而患上癌症,新装房屋中的残留甲醛气味不明显,人体不易察觉,但长久处在这样的环境下,其结果可想而知,这就是甲醛的恐怖之处,由此也对目前的除甲醛公司提出了非常严格的要求。

  武汉小白鲸环境治理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根据用户房屋的特点采取不同的除甲醛手段,特别是在木质衣柜橱柜、壁柜等甲醛残留“重灾区”进行针对性的处理,让空气中的甲醛快速分解,持续释放的甲醛长期中和分解。

  事实上,武汉小白鲸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在其服务的数万家庭中保持了远超同行业的评价,超高的专业化程度、科学化的除甲醛手段、绿色天然的除甲醛产品、合理化的除甲醛方案……这些都让武汉小白鲸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在除甲醛时更加游刃有余,想用户所想,替用户分忧是不变的宗旨,甲醛治理何必是“老大难”的问题,找武汉小白鲸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就足够了。

武汉小白鲸:用科技净化甲醛,警惕室内空气污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