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秀软装 十年初心如故

icon 2021-06-29 08:05:42
icon 0

摘要:2011年9月22日,御秀品牌诞生了。风风雨雨中走来,御秀快十岁了

  2011年9月22日,御秀品牌诞生了。风风雨雨中走来,御秀快十岁了。从初创团队5人,到如今200多位员工,1200多家门店;从原来的450m2小厂房,到如今拥有50000m2的自建现代化产业园区;从最初的刺绣墙布,到如今提供软装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第五代门店,每一个数字都是御秀企业荣誉的象征,是御秀人心中意义非凡的符号。

  十年发展路 品质始终如一

  御秀最初的产品是刺绣类的装饰画,这起源于郑贤静董事长和朋友交流后产生的灵感。刺绣与墙布的结合,是跨界创新,也是一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实践,研发与施工难度很大,对团队的每个人都是挑战。那时,团队最常去的就是苏州,去那里学习产品的灵魂——苏绣。

  “能走到今天,源于我们对产品始终如一的品质坚持。”御秀董事长郑贤静先生回忆起企业十年发展,心中多有感慨,十年来,御秀在软装行业内的活跃度不断增高,企业和产品越来越受到客户的认可,但从未在产品品质上有丝毫懈怠。

  软装一体化 是趋势也是必然

  正如郑董所言:“软装一体化已是行业的必然趋势,单一的品类已经无法满足一家全职专卖店的正常运营,一站式选购成为了时下的热点。”洞悉市场,把握局势,御秀也在不断完善产品体系,包括墙布、窗帘、布艺家具、墙板、吊顶及土耳其进口地毯等家居用品;同时深化核心产品刺绣墙布的研发与生产工艺,以满足所有空间艺术设计需求及超高品质使用要求。

  目前,御秀正在着力打造全屋软装方案一站式终端门店,对传统装饰家居行业再一次升级,为消费者提供全品类专业化一站式服务体验,解决行业现有模式下消费者装修装饰竣工后所得非所想的落差感,更专业更完整地填补行业缺失,真正的保障消费者高端空间建设享用,接力装修,服务一站到底!

  十年间,御秀收获了众多:成为中国家居百强品牌,成为“中国墙布行业十大品牌”,拥有国家儿童安全级产品认证。同时为助力加盟商,御秀特别开展开业帮扶计划,通过一对一线下门店培训讲解,开拓客源,提高门店销量。

  50000m2现代化产业园区、5.0旗舰店、众多重量级证书,这些都只是御秀十年发展的一角,十年来不变的是御秀对品质始终如一的追求。从十年前引领潮流的刺绣墙布,到如今软装一体化的不断升级,御秀人一直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期待下一个十年、百年,御秀人能为顾客带来更多好产品、好服务。

  “生活不将就,软装选御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助力家居行业可持续发展 亨斯迈与明辉寝具达成战略合作脑洞大开 是谁设计了这些非比寻常的家具格调样板间:墙面色彩学入门ABC一篇文章告诉你,美的和苏泊尔电饭煲哪个好?共庆建党100周年——承德致寰文化董事长蔡继鹏:神州旧貌换新颜,红船精神传华夏共庆建党100周年——特比特总经理曹阳:红旗招展,万山红遍,看一百年,炎黄争先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智能制造让家居生活更优质彻底清洁不留痕,持久抑菌打造舒适家居,吉米速干洗地机护卫全家重庆爱心企业家设计师出席首届中国诚信文化发展研讨会装修宝典:厨房里的那点事厨房这样装修,用得好舒服家居帮帮忙 | 老房装修之厨房烟道反味怎么办?助力家居行业可持续发展 亨斯迈与明辉寝具达成战略合作脑洞大开 是谁设计了这些非比寻常的家具格调样板间:墙面色彩学入门ABC一篇文章告诉你,美的和苏泊尔电饭煲哪个好?共庆建党100周年——承德致寰文化董事长蔡继鹏:神州旧貌换新颜,红船精神传华夏共庆建党100周年——特比特总经理曹阳:红旗招展,万山红遍,看一百年,炎黄争先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智能制造让家居生活更优质彻底清洁不留痕,持久抑菌打造舒适家居,吉米速干洗地机护卫全家重庆爱心企业家设计师出席首届中国诚信文化发展研讨会装修宝典:厨房里的那点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