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爱心企业家设计师出席首届中国诚信文化发展研讨会

icon 2021-06-23 14:28:30
icon 0

摘要:2021年6月19日,首届新时代中国诚信文化发展研讨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2021年6月19日,首届新时代中国诚信文化发展研讨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重庆爱心企业家<a href=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诚信文化分会主办,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是1992年8月3日经文化部批准,民政部核准登记成立。诚信文化分会是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批准成立的专门负责诚信文化研究、创作、交流和传播的分支机构。

重庆爱心企业家<a href=

  (吴霜老师和弟子陶欣)

  据了解,本次研讨会主办方特邀,当代评剧皇后“新凤霞”之女,中国当代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吴霜,出席会议慰问演出。受邀陪同出席人员有;女高音陶欣(吴霜弟子)、西部首位红点奖,亚洲最佳设计师周令和重庆著名设计师唐春,重庆爱心企业家周宏伟,李树明等共同出席研讨会并观看演出。

重庆爱心企业家设计师出席首届中国诚信文化发展研讨会

  (女高音陶欣和设计师周令)

  周令,毕业于重庆建筑大学,2019年6月荣获意大利国际设计大奖赛“银奖”。同年2019年11月在雄安新区荣获中国新设计师论坛博览会大赛“金奖”,2019年12月“周令作为中国80后领军人物设计师”,从作品,设计构思到设计效果,全景落地建成,并与施工监理和工人多次沟通交流,最终建成了2019年广州设计周的打卡红地“重庆.重视”。

  2020年1月,周令在重庆,倡导发启设计师志愿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善捐活动,献上设计师志愿者的一份爱心。同年4月,购买防疫物资驰援塞尔维亚,成为了首位驰援塞尔维亚共和国的中国设计师。2020年5月荣获德国iF设计奖室内建筑奖。2020年6月,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赛室内设计红点奖”该奖全球仅有20个室内设计作品获得此殊荣,同时,周令也是西部地区12省(市)首位荣获该奖项荣誉的设计师。

  2020年11月周令获得“中国公益设计形象大使”荣誉称号,由原文化部副部长,国家图书馆馆长周和平先生颁发。

重庆爱心企业家设计师出席首届中国诚信文化发展研讨会

  (女高音陶欣和设计师唐春)

  唐春,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现米兰理工大学硕士在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特聘教授、四川美术学院公共艺术系教授、重庆室内建筑设计联合会副会长、重庆天古装饰设计师理事会理事长、天古梦空间高端设计师事务所导师/创意总监、唐振洲空间艺术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2020年8月,原中宣部文艺局副局长,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华山先生为爱心设计师唐春颁发“驰援武汉”爱心公益纪念品。

  所获奖项:

  伦敦杰出地产设计大奖OUTSTANDING PROPERTY AWARD LONDON

  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大奖

  美国星火设计大奖SPARK DESIGN AWARDS

  40 UNDER 40设计杰出青年中国金奖

  新浪地产中国住宅设计精英榜全国创意金奖

  中国雄安新设计师论坛博览会设计大赛金奖

  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金奖

  搜房杯渝派家装设计大赛总冠军

  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P10金住奖全国TP10

重庆爱心企业家设计师出席首届中国诚信文化发展研讨会

  周宏伟,毕业于重庆大学,中翼实业(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2021年5月,作为重庆代表受邀出席中国第八届企业家发展年会,会议过程中重庆爱心企业家周宏伟受到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先生和中国招商银行原行长马蔚华先生的亲切接见并鼓励周宏伟在公益事业上努力奋进为社会多作贡献。

  2020年11月,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原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秀杰先生为周宏伟颁发“中国公益设计形象大使”荣誉称号。

  2020年8月,原中宣部文艺局副局长,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华山先生为爱心企业家周宏伟颁发“驰援武汉”爱心公益纪念品。

重庆爱心企业家设计师出席首届中国诚信文化发展研讨会

  李树明,重庆芈轩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德国AEG电器重庆区域总负责人,从事电器行业20年,常慰问助学贫困山区学子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2020年8月,原中宣部文艺局副局长,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华山先生为爱心企业家李树明颁发“驰援武汉”爱心公益纪念品。

  首届新时代中国诚信文化发展研讨会暨《中国诚信人物传》丛书创作编纂工作第二次会议在吴霜老师及弟子女高音陶欣和男中音邓俊三位歌唱家领唱“歌唱祖国”全体起立大合唱而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