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标创业就来2.25广州迪培思广告展,泰拓数码多重好礼享不停!

icon 2024-01-23 16:03:00
icon 0

  第二十九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DPES Sign Expo China 2024)将于2024年2月25-27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办!展出面积约8万㎡,共设7个展馆,约1000多家广告制作产业链相关品牌,将集体亮相DPES展会现场,发布新品。

  2月25-27日,广州迪培思广告展上,泰拓数码公司的水晶标打印机将举行开年钜惠活动,为广大创业者敞开轻松创业的大门。这款打印机以其独特的优势,已在广告定制和标签定制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水晶标工艺凭借低成本、短工期和立竿见影的效果,赢得了用户的广泛青睐,回头客源源不断。
http://www.titanjet.com.cn/

  在市场的巨大需求下,越来越多的图文印刷广告人选择加入这一领域。而选择合适的设备是成功的第一步。在众多水晶标打印机中,泰拓数码60F4水晶标打印覆膜一体机以其多功能、一步到位的优势脱颖而出。

  与初代60水晶标打印机相比,新款一体机增加了覆膜功能,实现了从打印到覆膜的全自动一体化操作,极大地减少了人工干预,提高了生产效率。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不同的打印方案,无需额外购买其他单一功能的打印机。而且该款设备选用爱普生I1600正版授权喷头,兼顾速度与精度,打印速度7㎡/h,更快更高效。

  该款设备的各项参数均表现出色,采用稳固钢架、进口静音导轨和大平台模具一体化设计,确保了打印的稳定性和流畅性。搭载知名品牌汉森板卡和高精度爱普生喷头,实现了高保真六色印刷,双重保障了打印质量。其速度可达7㎡/h,且具有负压循环墨路和加热墨囊等特点,确保了顺畅打印和高质量的成品,螺纹胶辊升降结构升级为凸轮升降结构,安装材料更加方便。

  强大的性能使得这款水晶标打印一体机成为初入行业者的得力助手,即使是新手也能轻松上手。泰拓数码作为拥有十七年经验的老牌实力厂家,具备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全面的售前售后服务,为商家提供专业的水晶标打印设备及工艺方案。联系方式:18028300180 王生

  诚邀您在2.25日前往广州迪培思广告展的泰拓数码A39-2展位,与我们共同探讨商机。让我们共同迎接水晶标打印的新时代!联系方式:18028300180 王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Ligne Roset写意空间优雅亮相“2023法式生活艺术巡展”砺新程·耀未来 | 金科瓷砖2023年终总结会暨答谢晚宴圆满结束选对名晟红木办公家具,让你事业更顺风顺水质量第一 发展有道|东鹏控股荣获2023年度质量品牌标杆聚势焕新 韧性生长|东鹏控股荣获2023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高净值人群送礼青睐品牌中,翘楚新贵凝胶枕DOLOMIA荣登前列致匠心•绘欣生|祝贺2024金致尚品门窗供应商年会圆满举行以敢为,铸辉煌 | 2024欧神诺瓷砖全国经销商年会荣耀绽放无惧极寒挑战!美的中央空调打造“冰岛夏威夷”嘉宝莉外墙一站式解决方案 让别墅外墙家装难题迎刃而解树立行业新标杆 引领产业健康发展 “美的绿电行动"荣获可持续发展优创奖Ligne Roset 写意空间,指引多元风格新春佳节将至,博途持续守护您的阖家团圆Ligne Roset写意空间优雅亮相“2023法式生活艺术巡展”选美的人感科技新品,开启新年智慧家居生活全新体验!至翔NID实景作品 | TOPTRUMP王牌珠宝如何选购环保健康板材,湘云板材给您支招焕新跃变 共攀新峰 | 萨米特瓷砖举行2024媒体交流会砺新程·耀未来 | 金科瓷砖2023年终总结会暨答谢晚宴圆满结束选对名晟红木办公家具,让你事业更顺风顺水企业与社会共赢:道赟有限公司共生商业模式解析科技创新|东鹏无机生态石获评国际领先,为人居建设注入绿色动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