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Goodwife好太太,让诗意秋日驻进厨房里

icon 2023-10-30 14:22:12
icon 0

  时光有序,秋意渐浓

  天气慢慢转凉

  梦幻的秋色与片片落叶

  无一不释放着浪漫气质

  此时,秋季的美食也络绎不绝地跟来了

  美食是秋天的原动力

  在悠闲自在的日子里

  在Goodwife好太太厨房里

  做一份专属于自己的秋日美食

  一起把秋日的诗意装进生活里

  秋季短暂,遇见秋日,厨房生活也格外幸福。

  这个季节,时令食材,丰饶而美丽,有肥雍容的蟹,有气质清丽的时蔬小菜,也有香甜的瓜果…中国人的秋季厨房,总是丰富有序。营养与美味,这是中国人对食物的坚持。

  比起夏季的云淡风轻,秋日的美食总是带着敦厚、结实的口味。即将进入寒冷冬季的身体,也亟需从食物中得到能量,而即将进入冬季的心灵,也需要从百合蒸南瓜、桂花糖炒栗子这样香甜的“食物式”饱满的其气味里获得抚慰。

  比起其他季节,据说,瓜果飘香、鱼肥蟹美的秋天与Goodwife好太太厨房更配。煎炒烹炸煮炖蒸,洗切炒盛,厨房里袅袅升起的烟火气才是秋日里实实在在的幸福啊~

  而关于秋日的厨房,Goodwife好太太又推出了什么秘密武器?这不,Goodwife好太太集成烹饪中心-油烟机+燃气灶+蒸烤一体机,为你的秋日厨房增添更多惊喜。

  美好秋日,怎能容忍油烟侵袭?

  Goodwife好太太吸油烟机CXW-200-PR01高度集成,烟灶+烟蒸联动,打开燃气灶或蒸烤箱即可启动,开机即可油烟暴走!直吸速排不跑烟性能强劲、操作简单,在吸尽油烟气的同时让烹饪更从容,让你悦享美妙的烹饪生活。

  强劲大吸力可达22m³/min,风压轻松达到850Pa猛火随心爆炒,无惧油烟导管,在短时间内就让整个厨房空气焕然一新。

  静音运行,低噪音不扰民,“静”享厨房美好“食”光。

  更有贴心彩屏触摸体感开关,各种功能一目了然之余,还能实现无接触操控。只要挥挥手,就能对油烟机进行操控,启动关闭、调节风量等都能满足,特别方便!

  优秀猛火灶,立享秋日好滋味

  秋天进补是人体最适宜进补的季节,而进补的最好方式无疑是食补。想做出美味有营养的美食,那么怎么少得了Goodwife好太太燃气灶JZY/T-ZZK01的助力?

  “火”是中式烹饪的灵魂,烤、爆、炒、煮、炸、炖……无一不与火关联,可以说,火候,对于中式烹饪质感重要!好太太猛火灶JZY/T-ZZK01都在大火力燃烧技术,研创全新上进风全铜分火器,5.2kw强劲活力,不仅大大缩减了烹饪时间,有效保障了食物的水分与营养不被流失,还能牢牢锁住食材鲜嫩口感。

  圆形高温漆全挡风双层炉架,紧锁热能不散失,造就超高热效率,远超国家一级能效,不仅能让火力变旺,还能节省燃气消耗,节能环保。

  还有智能熄火保护、童锁保护、气密性全品检测等贴心安全细节设计,360度无死角守卫人间烟火。

  秋日的治愈系美味,一个蒸烤箱就足够

  愈加凉爽的日子里总是需要热腾腾的美味~而一个精致的蒸烤箱,总能满足我们的味蕾。Goodwife好太太ZZK01嵌入式蒸烤一体机,精致且使用,让秋日的烹饪也变得更加有趣。

  上蒸下烤,蒸汽强度可调,让美味恰到好处;立体热流循环烘烤,加上智能蒸汽补偿,食物更鲜嫩多汁~无论你是做饭小白,还是厨艺大神,都能快速烹饪,都能让时间变得从容,轻松享受丰富美食。

  秋日的厨房里凝聚着袅袅的人间烟火气

  释放着人们对理想生活的构想

  秋季装修大焕新,唤醒厨房新活力

  愿每个人都能在翻炒精炖之间

  找到属于自己生活中的诗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