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壁挂炉冬季使用效果大反馈,相比于集体采暖怎么样

icon 2023-10-19 19:35:05
icon 0

  在冬季,银装素裹的季节,北方供暖大多采用集体供暖的方式,然而,集体供暖有利有弊,虽然省心,但是苦苦等待暖气到来的时候是很煎熬的,还有就是有的时候会因为管道的老化等问题,偶尔几天断暖,属实是非常难受。

  而相对而言的燃气壁挂炉取暖的方式则更加的灵活。那么燃气壁挂炉的取暖有什么特点,相比于集体供暖,都有什么样的优势和缺点呢?下面来给大家总结一下:

  优点

  1、采暖方便快捷:燃气壁挂炉取暖比较灵活,在感觉到天气开始转冷的时候,可以及时地

  打开燃气壁挂炉,不用在冬季忍受天气的寒冷。启停自由,使用非常的方便。可以灵活应对不同天气,根据室外温度变化,将室内采暖温度自行调节至自己满意地温度。

  2、功能多样:在集体供暖的时候,还是在要忍受自来水管释放的冰凉的冷水,冬季特别的冰凉,不舒服,还容易冻伤皮肤。而壁挂炉可以直接在洗漱、厨房、沐浴等多个方面提供温暖的热水。

  3、节省空间:省去了由于集中供暖屋内不得不设置的多个暖气管道,暖气片等,为屋内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家具的安置更加的方便。

  4、沐浴方便:使用壁挂炉产品比如庆东纳碧安的NCB700系列,其恒温效果极佳,沐浴更加的方便,温差能够达到±0.5℃。舒适感拉满。

  缺点

  1、价格较贵:相比于室内的集体供暖而言,壁挂炉使用一个冬天下来,需要消耗的费用较多。尤其是使用铜热交换器的普通壁挂炉,时间久了后,随着氧化腐蚀、漏水等问题的出现,容易造成热效率降低,采暖费用增加,后期维护还需要一定的投入。而以庆东纳碧安的全预混冷凝壁挂炉NCB700来说,在这方面就比较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一个采暖季下来比普通壁挂炉要节省20%左右的采暖费用。相对来说能够持平取暖以及集中供暖情况下烧热水器的费用。但是,其起初购置需要花费一笔费用。

  2、需要人为控制:相比于集中供暖而言,壁挂炉则需要一直去自己手动调节。但是使用习惯了,也就感觉不到太大差别了。庆东纳碧安的部分壁挂炉产品在使用体验上进行了一定升级,可以搭配WIFI温控器来智能调节室内温度,操作起来也方便不少。

  总之,壁挂炉类产品相比于集中供暖而言,其使用舒适感更加,当然也需要精力去自己控制,如果对生活有更多品质的追求,可以放心大胆的购入,体验一下,相信是一场不错的冬季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