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加冕 载誉前行|东鹏屡获权威认可,树立行业智造标杆

icon 2023-10-18 10:22:51
icon 0

  今年以来,全国多地吹响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号角。其中,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成为重要抓手。作为建陶行业转型升级的排头兵,东鹏控股始终跟随国家政策的引导,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绿色发展,建立健全绿色生产管理体系,在制造领域深耕细作结出累累硕果。近期,东鹏凭借强大的生产制造优势和技术创新能力连获多项荣誉,赢得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

  01

  东鹏控股荣登

  中国轻工业陶瓷行业十强

  近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发布中国轻工业行业十强企业统计评价结果公告(2022年度)。东鹏控股以其强大的核心竞争力与科技创新能力,荣登“中国轻工业陶瓷行业十强”榜单,这是继今年获评“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和“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后的又一重磅荣誉。

  △东鹏控股上榜“中国轻工业陶瓷行业十强”

  02

  东鹏控股入选

  2023年佛山企业100强

  2023年9月27日,在第二个佛山市企业家日、佛山市人才日到来之际,2023年佛山企业100强、制造业100强、民营企业100强名单及《2023年佛山市骨干企业发展调研报告》发布。同时发布了“2023年佛山企业100强利税贡献TOP20”“2023年佛山企业100强科技创新TOP20”“2023年佛山企业100强国际化TOP20”三项子名单。东鹏控股作为佛山陶瓷业领军企业,上榜2023年佛山企业100强、制造业100强、民营企业100强及佛山企业科技创新TOP20,彰显其高质量发展硬实力。

  △ 东鹏控股入选佛山企业100强等多个百强名单

  △ 东鹏控股入选佛山企业科技创新TOP20

  03

  东鹏重庆基地

  获评省级绿色工厂

  10月10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对2023年市级绿色制造体系示范名单予以公示。其中,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重庆市东鹏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简称“东鹏重庆基地”)获评省级绿色工厂,意味着东鹏重庆基地在践行绿色发展领域所取得的成效备受肯定。

  △ 东鹏重庆基地获评省级绿色工厂

  04

  东鹏湖南基地

  获省专项资金支持

  9月11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2023年度省先进制造业高地建设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的公示。其中,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澧县新鹏陶瓷有限公司”(简称“东鹏湖南基地”)凭借在节能降碳增效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其“工业碳减排标杆企业”项目荣获省专项资金支持。

  △东鹏湖南基地

  “工业碳减排标杆企业”项目获省专项资金支持

  为响应国家“双碳”战略,东鹏以“低碳东鹏,绿建先锋”为总体定位,大力推进绿色制造和绿色发展,制定《低碳全链管理方案》,致力从战略转型减排、用能结构减排、技术减排、管理减排以及市场减排五方面融入国家双碳政策大局,为建陶行业打造一个以科技创新为关键支撑、以绿色低碳为发展动能、以可持续设计引领美好生活的典型样本。

  △东鹏品质工程案例

  未来,东鹏将继续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企业精神,加快推进建陶行业智能制造、绿色发展步伐,促使企业提质增效,助推行业可持续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