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真普惠! 百能推出699元/㎡抗菌普惠系列守护健康家居生活

icon 2023-09-11 14:55:43
icon 0

  近段时间,随着人们对健康家居关注程度的日益提升,叠加国家号召企业推出普惠家居产品的政策,消费者对高颜值、高品质的绿色普惠家居需求空前高涨!

  7月12日,国家商务部等13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明确提出“鼓励企业推出价格实惠的产品和服务套餐,满足多样化消费需求”。

  作为不锈钢定制家居的先导者,百能家居秉承为人们带来美好家居生活的初心,响应国家政策让利消费者,于9月16日-10月8日重磅推出普惠抗菌系列新品,全钢衣柜699元/㎡,真普惠,更抗菌。

  ◆ ◆ ◆ ◆

  拒绝健康降级

  不滋生细菌 才是真健康

  ◆ ◆ ◆ ◆

  百能始终相信,在推出抗菌普惠新品的同时,对健康的要求丝毫不能降低,甄选高品质不锈钢作为普惠系列产品基材,能够有效防止各类细菌、霉菌滋生,守护良好厨房环境。

  304不锈钢台面可与食物直接接触,为家人带来更为放心的饮食,台面与水盆一体成型,没有藏污纳垢各种缝隙,全方位呵护家人健康。

  ◆ ◆ ◆ ◆

  拒绝环保降级

  无挥发无异味 才是真环保

  ◆ ◆ ◆ ◆

  不锈钢材料本身可以循环回收利用,天然对自然环境更加友好,有助于资源节约型与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发展。

  不止于原材环保,百能更是通过工业4.0系统将健康环保基因注入生产的每一道工序,例如百能板材所使用的是符合国家标准的MDI生态胶黏剂,与传统的胶水相比,固含量达100%,无可挥发有害物质。无挥发无异味,即装即住,打造真正绿色环保之家。

  ◆ ◆ ◆ ◆

  拒绝工艺降级

  承重强不断裂 才是真工艺

  ◆ ◆ ◆ ◆

  百能拥有不锈钢柜体全金属制造、不锈钢柜体榫卯、重力悬挂、台面后挡水整体成型、不锈钢台面板加硬工艺等九大核心技术,产品工艺臻于成熟,能够完美满足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高品质需求。

  百能家居的不锈钢走马销工艺正是榫卯工艺的一种成功创新,通过该工艺安装的柜体,没有一个螺丝与焊点,其稳定性与承重性比传统橱柜提升了3-5倍,开创了不锈钢家居行业“免螺丝柜体”的时代。

  ◆ ◆ ◆ ◆

  拒绝品质降级

  航空级铝蜂窝 才是真品质

  ◆ ◆ ◆ ◆

  为提升强度及抗挤压性,百能采用航空级铝蜂窝作为柜体填充基材,铝蜂窝六边形结构兼具隔音、恒温等作用,确保产品长期使用不变形、不开裂,极大地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凭借坚实的产品品质,百能全钢橱柜承诺10年保修,50年耐用,这不仅是百能对自身品牌力量的笃定,更彰显对自身品质的信心。

  ◆ ◆ ◆ ◆

  抗菌真普惠

  CIAA抗菌认证 才是真抗菌

  ◆ ◆ ◆ ◆

  百能在原有生态铂金工艺基础上,研发第二代纳米聚晶工艺、新型银离子抗菌技术等关键技术首创,成功使食品级304不锈钢产品板材也具备抗菌抑菌功能,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需求。

  百能抗菌系列新品已获得CIAA抗菌标志使用授权,并在具有CMA和CNAS资质的第三方抗菌检测实验室取得检测报告,其卫生安全性能和抗菌性能满足严苛的CIAA技术标准,引领行业迈进不锈钢家居抗菌时代。

  在浪潮中磨砺工艺,以工匠精神锻造精品。百能抗菌普惠新品的推出,将进一步从功能、材质、技术、渠道、设计、模式等多个维度探索行业的新增长点,打造差异化优势,用更高的质价比满足新时代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生活的更高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