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旧换新进行时,飞利浦空调重塑健康舒适家

icon 2024-04-11 17:09:09
icon 0

春和景明,煦风送暖。日前,国务院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强调积极开展汽车、家电等消费品以旧换新,稳定和扩大传统消费,提高废旧家电换新便利性,畅通更新消费循环,满足消费者以旧换新需要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飞利浦空调紧跟政策导向,推出以旧换新活动,深入推广绿色生活理念,促进家电消费良性循环。


多项换新权益火力全开,多项健康特权安享无忧

202441日起,飞利浦空调推出以旧换新活动,多项换新权益火力全开,以旧换新至高直抵1200元。此次以旧换新活动涵盖了飞利浦家用分体空调A/C/E/N系列、中央空调SA1/HK1系列,旧家电均可参与换新,不限品类、不限品牌、不限年限,让消费者轻松换新,让家居生活从“旧”向“新”,让生活与健康常伴。

除了提供旧机抵扣、新机优惠等多重福利外,飞利浦空调还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项健康特权——健康换新、健康保养、健康加码、健康爆品、健康承诺、健康速递、健康保障、健康无忧等,确保消费者从购买到使用,全流程全方位安享无忧售后,焕新健康生活。


580ce74bff0378a925395bfbd3ebf49.jpg


多款健康舒适爆品,飞利浦空调为您打造健康生活

随着我国国民健康生活意识增加,健康类家电产品异军突起,其中健康空调概念已经深入人心。飞利浦空调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出多款健康空调产品。而此次以旧换新活动更有家用分体空调A/C/E/N系列及中央空调SA1/HK1系列组成的健康爆品。


86e033fd93d611c650b6b875a727a62.jpg


其中之一的健康爆品新一级智能新风空调Nb3f不仅拥有40m³/h大新风量,更ADC Max三维空气超净系统,搭配UVC Max深紫外杀菌、机芯智能水洗、57℃高温杀菌、多功能滤网,能够有效保持出风健康,营造清新自然的家居环境;而飞利浦ELITE新一级变频空调Eb2同样亮点纷呈一键舒适风功能,让用户只需轻轻一按,即可享受自然而然的舒适风感,在家中也能感受到如沐春风般的舒适体验。

2ea317beb900fadeb29d1bf861430cf.jpg

提质创新,打造更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

此次飞利浦空调以旧换新活动,不但是为了促进消费者家居生活健康化,更是为了加快家电产品消费循环,助推家电产业迈入绿色消费新浪潮。以旧换新不仅仅是一项提振消费的举措,更是对智能家居、环保家居等先进健康理念的深度诠释,这一策略的实施,不仅有效拉动了消费,更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公众对绿色、智能生活方式的认知与追求,引领社会风尚积极转变。

未来,飞利浦将继续紧跟政策步伐,秉持绿色、创新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和环保性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环保的家电产品,为家电行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共推家电产业迈向科技智能新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4东鹏瓷砖春装周|大地岩板系列,解锁无缝感奶油美居2024东鹏瓷砖春装周 | 静赏素色系列,解锁春日氛围春江水暖 | 野兽派携手苏州博物馆带来三款绿意香氛用「高颜值」设计治愈你的生活,弗兰卡打开厨房新境界华为智能门锁Plus新品京东预售 付100元定金抵500元引领新生态!海尔智慧楼宇生态共赢研讨会顺利举办引领新生态!海尔智慧楼宇生态共赢研讨会顺利举办优品无惧“内卷”,雪松树板材以ENF陪伴健康生活!领华地板黑胡桃系列丨生而高级,无需争宠市面太多假冒产品?桥牌板材教你如何查询产品真伪三棵树:以健康+标准对抗不合格涂料,以中国漆守护美好生活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为生活做减法,轻装上阵更从容!2024东鹏瓷砖春装周|大地岩板系列,解锁无缝感奶油美居2024东鹏瓷砖春装周 | 静赏素色系列,解锁春日氛围小米、华为科技大厂纷纷下场,车机天花板一升再升春江水暖 | 野兽派携手苏州博物馆带来三款绿意香氛用「高颜值」设计治愈你的生活,弗兰卡打开厨房新境界机圈造车成趋势?不妨先看看华为版传祺M8!华为智能门锁Plus新品京东预售 付100元定金抵500元引领新生态!海尔智慧楼宇生态共赢研讨会顺利举办引领新生态!海尔智慧楼宇生态共赢研讨会顺利举办优品无惧“内卷”,雪松树板材以ENF陪伴健康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