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太多假冒产品?桥牌板材教你如何查询产品真伪

icon 2024-04-11 11:28:36
icon 0

  随着建材家居市场发展,在市场上流通的板材产品也鱼龙混杂,有许多跟桥牌板材外观非常相似的产品,大部分消费者无法辨认真假好坏。

  桥牌板材一直积极保障消费者切身利益,维护桥牌板材的合法权益。今天在这里分享一些辨别桥牌板材真伪的识别方法,以下几个方法可以识别自己购买的板材是不是桥牌板材正品。

  首先,如果您正打算购买桥牌板材的产品,却不知购买渠道,可以上官网:,点击服务中心,根据查询您的所在地即可查询桥牌板材的授权门店。

  其次,正品的桥牌板材每张都有商标和环保标志,印有桥牌板材的商标、二维码、联系方式、环保标志等信息。其中防伪标由二维码+查询码构成,让消费者一扫即可验证真伪。如果连商标和防伪标都没有,请大家不要购买。

  最后,可以选择用蓝光防伪码识别,在板材的表面,都有隐形的防伪码,用蓝光照射,就能看到清晰的桥牌商标,这一点是最核心的识别方法。

  桥牌板材感谢大家的选择,但购买是一定要擦亮眼睛,多看多比较,选择正规渠道购买,如果发现有假冒的桥牌板材,请及时联系桥牌板材总公司,大家共同维护健康的市场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棵树:以健康+标准对抗不合格涂料,以中国漆守护美好生活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为生活做减法,轻装上阵更从容!城市里的挑山工——金蟾北京搬家公司,日式搬家服务省心更安心!匠心荣耀,相伴十载|赣州鸿腾匠心交流会暨十周年答谢宴圆满举办一体家美学木作|打破传统全屋木作 开创木作合作新模式宁晓龙先生简介翌泊悦享家,构建“智能家居”29天成单新模式MCOLOR米卡乐照明乐影系列闪耀广东“省长杯”,斩获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应对春季空气污染,远大空气有办法!创新引领 拥抱变革 | 德盾装甲门2024新品发布会掀起新一轮门业革命空气净化器市场增长,诺比克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海尔智慧楼宇用原创科技引领行业发展跳跳兔板材|商机无限,远见致富未来三棵树:以健康+标准对抗不合格涂料,以中国漆守护美好生活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为生活做减法,轻装上阵更从容!城市里的挑山工——金蟾北京搬家公司,日式搬家服务省心更安心!匠心荣耀,相伴十载|赣州鸿腾匠心交流会暨十周年答谢宴圆满举办一体家美学木作|打破传统全屋木作 开创木作合作新模式宁晓龙先生简介翌泊悦享家,构建“智能家居”29天成单新模式大师之作 匠造百年 德国美诺Miele125周年主题展MCOLOR米卡乐照明乐影系列闪耀广东“省长杯”,斩获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