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以健康+标准对抗不合格涂料,以中国漆守护美好生活

icon 2024-04-11 10:59:53
icon 0

  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日益强烈,家早已超越了传统的单一居住功能,正逐渐演变为实现家庭独特生活方式、品位与追求的个性化空间。然而,市场上存在的不合格涂料却成为人们追求品质家居环境的阻碍。不合格涂料可能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如挥发性有机化合物、重金属等。这些有害物质会严重影响人们的健康,引发头痛、过敏、呼吸道疾病等问题。长期处于这样的环境中,人们的生活质量将大打折扣。溶蚀不合格涂料的耐久性和稳定性也往往难以保证,容易出现褪色、剥落等问题,不仅影响家居美观,还可能需要频繁进行维修和翻新,给人们带来不必要的经济负担和麻烦。

  环保、健康、高质量的涂料产品,是人们健康和生活品质的重要保障,也是三棵树对自身品牌的要求。三棵树创立于2002年,始终关注人类美好生活和家居健康,致力于在工程领域打造内外墙涂料、防水、保温、工业涂料、地坪、家居新材料、基辅材、施工服务为一体的绿色建材一站式集成系统,在零售领域打造乳胶漆、艺术漆、美丽乡村、胶黏剂、基辅材、防水涂料、小森板“七位一体”产品和马上住服务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历经近三十载,三棵树深刻认识到健康环保对美好人居的意义。作为“健康产品定义健康人居生活”标准的建立者,三棵树不断追求健康无污染、环境友好的产品研发,依托1000多人的科研和技术人员团队,和4大研发平台(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和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6大研发中心(总部研发中心、上海全球研发中心、4个区域研发中心),率先制定超越国际、国内要求的“健康+”企业标准,引领涂料行业健康标准提升。据了解,“健康+”标准对标美国FDA、德国蓝天使等发达国家的标准,旨在给消费者提供无甲醛污染的产品。

  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开拓进取的三棵树,对待产品品质和创新有着不懈地追求。为满足人们对个性化、艺术、潮流家居美学和品质生活的需求,三棵树携手故宫宫廷文化,以“中国漆,中国色”作为自然健康家居空间设计理念,将弘扬中国漆文化、传递中国色灵感为责任,持续输出对美好生活的理解,联名艺术漆新品包括“三石系列”,即青云石、三生石和凌云石,它们的命名和设计灵感均来源于中国传统文化和故宫宫廷文化,如太和殿、民间传说和《千里江山图》等。旨在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共同发掘“国漆国色”的中国色彩文化之美,用专业的色彩体系和健康的产品,展示中国涂料魅力,诠释空间美学。

1

  未来,三棵树将持续秉持高于行业的绿色健康标准,挖掘品牌中的文化内涵和精髓,通过产品与服务发扬传承中国美学与文化,进一步激发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中国漆点亮中国色,点亮幸福美好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为生活做减法,轻装上阵更从容!城市里的挑山工——金蟾北京搬家公司,日式搬家服务省心更安心!匠心荣耀,相伴十载|赣州鸿腾匠心交流会暨十周年答谢宴圆满举办一体家美学木作|打破传统全屋木作 开创木作合作新模式宁晓龙先生简介翌泊悦享家,构建“智能家居”29天成单新模式MCOLOR米卡乐照明乐影系列闪耀广东“省长杯”,斩获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应对春季空气污染,远大空气有办法!创新引领 拥抱变革 | 德盾装甲门2024新品发布会掀起新一轮门业革命空气净化器市场增长,诺比克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海尔智慧楼宇用原创科技引领行业发展​年轻化家居生活引领者,菁英世家不锈钢橱柜打破同质化突出重围!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为生活做减法,轻装上阵更从容!城市里的挑山工——金蟾北京搬家公司,日式搬家服务省心更安心!匠心荣耀,相伴十载|赣州鸿腾匠心交流会暨十周年答谢宴圆满举办一体家美学木作|打破传统全屋木作 开创木作合作新模式宁晓龙先生简介翌泊悦享家,构建“智能家居”29天成单新模式大师之作 匠造百年 德国美诺Miele125周年主题展MCOLOR米卡乐照明乐影系列闪耀广东“省长杯”,斩获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美智光电打造智能浴室新体验,美的D7全面屏浴霸满足沐浴所有需求应对春季空气污染,远大空气有办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