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华地板黑胡桃系列丨生而高级,无需争宠

icon 2024-04-11 11:29:31
icon 0

  北美黑胡桃木材近年来逐渐走入年轻用户的家中,浓郁的巧克力色泽搭配木材的温润。让家在气质拉满的同时也充满温暖氛围,流畅的纹理搭配不同的铺装方式,让地面展现出别样的生机。

  领华黑胡桃木系列地板,选用百年胡桃木,外表光泽饱满,保留着自然的生长痕迹,还原醇厚质朴的实木质感,透着恬静的原木气息。

  无与伦比的质地,堪比地板界的“爱马仕”

  胡桃木是真正百年成材的木料,属于中高端纯实木。它的木质坚韧,比其它树种都更加耐磨耐压,而且不会轻易起拱起翘,可以应用在我国南北各地。其木质不易变形、开裂,所以地暖环境更稳定。它的密度大,板材偏重,所以隔音效果比较好,很适合家中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

  在咖啡的氛围里,感受光着脚丫的幸福清晨,黑胡桃木的每一处铺装上都很有质感。高环保的特点,让家居生活更健康。

  极度舒适的花色,营造浓郁的棕调电影感

  黑胡桃木有着内敛沉稳的高级质感,浓郁的巧克力色泽搭配木材的温润,合理搭配一些高质感的木质家具,让你的家自带一种电影画面既视感,氛围感拉满。

  黑胡桃木历经百年成材,与侘寂风贵而不奢的气质不谋而合,独特的抛物线花纹,给朴实粗犷的室内增添了几分内敛和精致感。

  黑胡桃木的纹理犹如水波荡漾,错落分布的树结证明着生命形态,手刮纹理凝集工匠精神,珍贵而奢华。灰黑色彩永远经典,永远不俗。

  领华甄选胡桃木,让你爱上别具一格的家

  为了满足各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领华地板推出了多类别的黑胡桃地板产品,如实木锁扣地热地板系列、实木三层系列、实木多层系列等等。甄选全球珍稀树种,特殊工艺加持,与居家空间有机融合,展现空间的色彩和质感美,构建温馨的家居空间。

  令人惊艳的漂亮色泽和纹理,大气的抛物线花纹,有如河流、山川、画卷一般,极具艺术韵味。自带美感的黑核桃地板,既能演绎深沉内敛,又能诠释高贵优雅。抛却万千浮华,觅一处安宁之境,领华地板,用心守护你的向往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市面太多假冒产品?桥牌板材教你如何查询产品真伪三棵树:以健康+标准对抗不合格涂料,以中国漆守护美好生活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为生活做减法,轻装上阵更从容!城市里的挑山工——金蟾北京搬家公司,日式搬家服务省心更安心!匠心荣耀,相伴十载|赣州鸿腾匠心交流会暨十周年答谢宴圆满举办一体家美学木作|打破传统全屋木作 开创木作合作新模式宁晓龙先生简介翌泊悦享家,构建“智能家居”29天成单新模式MCOLOR米卡乐照明乐影系列闪耀广东“省长杯”,斩获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应对春季空气污染,远大空气有办法!创新引领 拥抱变革 | 德盾装甲门2024新品发布会掀起新一轮门业革命空气净化器市场增长,诺比克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市面太多假冒产品?桥牌板材教你如何查询产品真伪跳跳兔板材|商机无限,远见致富未来三棵树:以健康+标准对抗不合格涂料,以中国漆守护美好生活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为生活做减法,轻装上阵更从容!城市里的挑山工——金蟾北京搬家公司,日式搬家服务省心更安心!匠心荣耀,相伴十载|赣州鸿腾匠心交流会暨十周年答谢宴圆满举办一体家美学木作|打破传统全屋木作 开创木作合作新模式宁晓龙先生简介翌泊悦享家,构建“智能家居”29天成单新模式大师之作 匠造百年 德国美诺Miele125周年主题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