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荣耀,相伴十载|赣州鸿腾匠心交流会暨十周年答谢宴圆满举办

icon 2024-04-11 10:57:27
icon 0

以创新引领企业发展,以匠心铸造产品升级。3月30日,赣州鸿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匠心交流会暨十周年答谢宴圆满举办。鸿腾装饰合作伙伴、业内专业人士、以及鸿腾装饰家人们同聚一堂,在享受丰盛的美食的同时,深入交流了板材行业发展现状以及板材健康环保转型方向,探寻行业未来发展新格局。

产品引领品牌发展,展现亮眼终端名片。本次晚宴活动共分品牌分享和庆功晚宴两个板块。活动伊始,鸿腾装饰罗董事长上台进行现场致辞,对全场参会者的到来表示了真诚热情的欢迎,亦对各位合作伙伴、朋友、家人十年间的倾情陪伴与支持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未来,鸿腾装饰将会带着感恩的心,继续与各位伙伴一起不断探索板材行业发展新方向,共谋发展新未来!

把握潮流变化,紧跟市场需要。随后,鸿腾装饰旗下板管家板材品牌负责人罗崔凯分享了板管家板材的新趋势与主流板材、色彩的使用变化等,细致生动地讲解了板管家板材的新品矩阵,开发新颖材质,增加功能选择……都将为终端消费者展现出全新的产品活力与多样化的定制可能。

板管家板材品牌负责人罗崔凯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板材研发及生产并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企业,板管家板材一直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

整个晚宴期间,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鸿腾装饰除了为参会人员准备了丰盛的晚宴,还准备了歌舞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以及有趣的互动问答等环节,一度将现场气氛拉到顶点。相信,未来的某一天,与会人员回忆起这段旅程,每一刻都充满了温暖和感动。整个活动,不仅仅是鸿腾装饰的10周年庆典,更是一个行业、一群人共同前行的历史见证。


晚宴现场互动环节


晚宴现场抽奖环节

绿色健康家,就选鸿腾装饰。除了好吃的食物,精美的礼品、精彩的表演,鸿腾装饰的家人们还通过这次活动充分交流心得、分享经验,探讨了用智慧、技能与真诚打造精品,把客户的愿望变为美好现实的企业愿景。

鸿腾装饰感谢所有参与者的支持和关注,未来,鸿腾将坚持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之路,加大科研技术创新投入,产品品质再升级,推动板材行业更高质量发展,,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创造“讲信誉、保质量、优服务”的精品板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