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王亮: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

icon 2024-03-11 15:57:22
icon 0

“大宅设计+中国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首创于2021年,是金堂奖旗下首个聚焦于大宅设计师的全国性赛事,由金堂奖、新浪家居、中装大宅联合主办,并与多家建材家居品类独家领军企业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举办该项大赛。

“大宅设计+”中国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设有“中国大宅设计·铂金奖”、“中国大宅设计·Top100”、“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三大年度评选奖项,旨在挖掘并展现出有特色、有个性、有亮点、有美感的住宅设计作品,弘扬设计作品的社会价值。

作为中国大宅设计城市杰出代表:深圳红柏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设计总监--王亮 荣获此殊荣!

获奖项目【拾光】

家是最温暖的港湾,现代快节奏的生活,让大家变得浮躁,本案的设计初衷是希望这个空间可以让屋主留恋,让生活节奏慢下来,去享受生活的美好,哪怕一杯咖啡,一本书,慵懒的躺在沙发上,也可以度过一整天。

客厅以法式为风格基调,从造型上简化了传统法式华而不实的装饰,以优雅流畅的动线,若有似无的边界,构筑进退得宜的场域尺度,力求呈现出一个属于都市人向绿而生的心灵家园,悦享悠然时光。

笔直规整的线条、简单利落的块体结构和拱形的设计,增添空间序列感和纵深感;现代的设计手法中,象征性的物象从固有角色中释放,被抽象提取、具象,引入到真实的空间,又与观者建立起一种新的关系。室内庭外的光影交融,带来美妙与激情。从负一层缓慢地过渡到一层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让人在游走的过程中体验截然不同的视角与情绪转换。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DAS大森设计:荣获金堂奖年度杰出作品--零售空间、软装设计类以数赋能,智造兴业|格莱斯佛山三水依托数字化智造高品质瓷砖雅之轩门窗焕新颜,品牌视觉体系全面升级!兴邦电器: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创造个性化精品厨电诚邀加盟I 工程建材采购联盟揭开建筑材料采购新篇章能源互联 德创未来!德地氏商用锅炉全国代理商会圆满落幕产品、服务双优 三棵树助力消费者涂料选择不踩雷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美巢获“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新质生产力东风已来,涂鸦机器人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抢占机器人市场!国贸地产首进泉州 一次来自海洋的双向奔赴十年磨剑 | 消费两级并存,卡百利净醛艺术漆升级服务战略第一届直销商品交易会成功举办DAS大森设计:荣获金堂奖年度杰出作品--零售空间、软装设计类品牌升级 全面焕新丨「雅之轩门窗」品牌视觉系统全新发布!以数赋能,智造兴业|格莱斯佛山三水依托数字化智造高品质瓷砖雅之轩门窗焕新颜,品牌视觉体系全面升级!兴邦电器: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创造个性化精品厨电诚邀加盟I 工程建材采购联盟揭开建筑材料采购新篇章能源互联 德创未来!德地氏商用锅炉全国代理商会圆满落幕产品、服务双优 三棵树助力消费者涂料选择不踩雷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美巢获“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新质生产力东风已来,涂鸦机器人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抢占机器人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