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展预告|东鹏可持续材料即将亮相「CMF趋势LAB_2024」特展

icon 2024-03-09 17:03:57
icon 0

  作为全球家居行业风向标,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将于2024年3月18—21日、28—31日在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其中,「CMF趋势LAB_2024」特展也将与行业再度见面,在中国家博会(广州)民用家具展、办公商用及设备配料展均设置展区,预计带来300件全球CMF设计领域的创新展品。东鹏受邀入驻本届特展,以可持续材料赋能设计升级,打造面向未来的CMF创新设计盛宴。

  作为中国家博会(广州)首个聚焦CMF(Color色彩、Material材料、Finishing表面处理)设计与趋势的主题特展,「CMF趋势LAB」特展始终延续着对CMF未来趋势的聚焦与深研,覆盖工艺技术、文化美学、生活方式、用户行为等领域。即将到来的「CMF趋势LAB_2024」特展,在前三届成功举办的经验基础上再度升级,以更国际化的策展阵容、更前瞻的研究内容、更多元的展陈形式,为观众呈现一场前瞻创新的设计趋势大展。

  △「CMF趋势LAB_2023」回顾

  「CMF趋势LAB_2024」特展由中国家博会(广州)主办,灵感家共同策划,邀请著名工业设计师、YANG DESIGN及羊舍创始人杨明洁先生作为主策展人,迈克尔杨工作室Michael Young Studio(MYS)创始人Michael Young先生、《ELLE DECORATION家居廊》杂志全媒体编辑总监/出版人颜宓女士,YANG DESIGN策略总监、《中国设计趋势报告》主编黄晓靖女士作为联合策展人,为特展带来更国际化的、关于生活方式与空间设计趋势方面的创新思考。

  △ 「CMF趋势LAB_2024」策展团队

  在第一期民用家具展期间(3月18-21日),「CMF趋势LAB_2024」特展将采用单一动线,设置开放式“光影画廊”以满足观众打卡需求,并通过“趋势展区”集中展示创新材料、趋势新品及趋势概念,使用可持续、可回收的展示构架及条状材料装饰,打造通透而富有层次的空间肌理。

  作为本届特展的合作材料品牌,东鹏联合本土创造,从“在地”出发,以设计为媒介,以生产为辅助,将工业固废物重塑其形态与功能,转化为兼具美观与实用的建筑材料,使在地材料、在地工艺、在地建造,成为家具表皮肌理的表达。

  △东鹏 X 本土创造秉承可持续理念,以「在地生成」为主题,打造“无机生长家具”等系列建材产品。

  △ 在地生成-无机生长系列家具

  在第二期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展/设备配料展期间(3月28-31日),「CMF趋势LAB_2024」特展将创新打造“CMF趋势LAB·国际材料长廊”。“长廊”以游走式回廊形动线,使展览空间与主通道融为一体,并结合YANG DESIGN专门研发的“CMF趋势材料屏风”的展品呈现装置,形成丰富多样的展示方式。

  展览现场,东鹏以城市固废解决为思考点,通过免烧科技实现不同材质的相融共生,于“CMF趋势材料屏风”中构造出一丛“东鹏生态石森林”。错落的碎石肌理极具视觉冲击,渗透出不经雕琢的天然美感,顺应现代消费者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观众可通过观看、触摸、甚至嗅闻材料的真实形态,沉浸于材料的世界。

  △东鹏生态石 X YANG DESIGN共同成就“CMF趋势材料屏风”展品装置——东鹏生态石森林的艺术呈现。

  △ 东鹏生态石森林

  东鹏始终秉承社会责任与人文关怀,倡导环境可持续与文化可持续,通过对物质重新构建和种植,最大限度将废物转化为可再生资源,找到可持续发展新的解决方案、新的文化表达以及新的商业机会,致力于推动人类与环境更健康、更亲密。

  此次东鹏携可持续材料亮相「CMF趋势LAB_2024」,旨在通过一个关注环境保护和人文设计的语义场,以材料创新引发现实的回望与反思,以可持续性推动家居生态不断焕发新的生机。

  ↓ 扫码登记可入场免费观展 ↓

  中国家博会(广州)

  「CMF趋势LAB_2024」

  -展览时间-

  第一期 2024年3月18日至21日

  第二期 2024年3月28日至31日

  -展览地点-

  第一期 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 4.1D30

  第二期 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C区 S16.3C07

  邀您共赴美学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强强联手 创领科技 | 尚品天王系统门窗全系标配致美耐高温隔热条!2024年淋浴房流行趋势,让淋浴成为一种享受少数派,敢于不同!2024年原创力中国设计大赛巡回礼·东莞站即将开幕!晨阳水漆:争做减碳先锋 用实际行动为“双碳”目标助力开年首秀,盛况空前|DUBAI WOODSHOW圆满收官,福庆LVL实力引领可耐美丝光大师乳胶漆,为女神节装点浪漫除甲醛加盟推荐 你关心的事情都在这里——凡斯加盟资讯售后服务再加码 飞利浦智能锁“12年免费换新机”引领行业服务升级3.8女神节:爱她就送她一台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演绎极致高效的枕中艺术品DOLOMIA,以充满传奇的典范之作领跑整个睡眠时代中深爱的×2024广州ciff家具展共赏一场春日爱的“繁花”变“装”38妇女节,天洋墙布焕醒她的一屋子芳华强强联手 创领科技 | 尚品天王系统门窗全系标配致美耐高温隔热条!2024年淋浴房流行趋势,让淋浴成为一种享受少数派,敢于不同!2024年原创力中国设计大赛巡回礼·东莞站即将开幕!晨阳水漆:争做减碳先锋 用实际行动为“双碳”目标助力开年首秀,盛况空前|DUBAI WOODSHOW圆满收官,福庆LVL实力引领美的集团持续推进“绿色战略”,“以旧换新”共建绿色消费生态可耐美丝光大师乳胶漆,为女神节装点浪漫除甲醛加盟推荐 你关心的事情都在这里——凡斯加盟资讯售后服务再加码 飞利浦智能锁“12年免费换新机”引领行业服务升级3.8女神节:爱她就送她一台艾芬达电热毛巾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