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极致高效的枕中艺术品DOLOMIA,以充满传奇的典范之作领跑整个睡眠时代

icon 2024-03-08 11:12:59
icon 0

  每一款DOLOMIA凝胶枕并非睡眠工具,而是辉煌成就与非凡工艺的象征,这些凝胶枕均极致精准,并为演绎精湛工艺的杰作,不论镶嵌极度触化感凝胶还是装配复杂高精密基材枕芯,DOLOMIA高性能凝胶枕必能让你找到梦寐以求的款式,为深度睡眠保驾护航。

  作为业内著名的超性能深睡枕,它以前所未有的医学技术、艺术美学、舒适睡感,以及独具匠心的设计、豪华感和典藏性,开创了奢华寝居市场中的领导者角色。

  DOLOMIA在深度睡眠的道路上,不断追求精益求精的工艺,引以为傲的技术,凝聚着人类至臻至美的黑科技美学理念,并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升级,一件件的传世之作惊现于世,凭借着追求极致、不吝啬顶端用材、不急于求成的品牌理念,打造出一系列精品“零压力,悬浮感”深睡枕,不少用户反映睡在DOLOMIA凝胶枕上完全不会感受到枕头带来的反作用力,还能起到承托能力,头部后也不会悬空,可以完全贴合我们头部的线条,躺上去无压力感。

  DOLOMIA自发售以来,始终价格不菲,但即便这样依然广受明星富豪们的欢迎,甚至成为了购买睡眠枕时的不二之选。DOLOMIA每一款作品都是在胆识、专业和想象力的驱动下,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推出的产品以引领时尚、技艺超群而著称于世,是大胆创新、独具匠心的品牌典范。

  不论过去还是未来,DOLOMIA的凝胶枕设计,一直走在时尚前沿,凭借其神奇的深睡功能,出色的肩颈性能和奢华的外观设计,领跑一整个睡眠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深爱的×2024广州ciff家具展共赏一场春日爱的“繁花”变“装”38妇女节,天洋墙布焕醒她的一屋子芳华Marantz马兰士联手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 打造轻奢家庭影院新选择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时刻温暖守候,奋斗路上不孤单贵州省凯里市领导专家一行莅临美之选门窗参观指导并座谈全国政协委员/维意董事长李连柱:民营企业抓紧干吧水晶标打印机登录重庆!3月8日第23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水晶标购机钜惠来了!威泽墙布深圳家纺展瞩目登场:透视软装市场新脉动,展现墙布行业新风貌颐和阳光携手中国人保,共筑健康中国梦雪宝品牌全国巡展“郑州整屋定制家居及家具产业博览会”完美收官龙年开新篇! 2000+品牌阵容首发,中国成都建博会邀您4月共聚春潮涌动 龙腾四海 ——2024年中小企业跨境数字化应用高峰论坛在青岛举办中深爱的×2024广州ciff家具展共赏一场春日爱的“繁花”变“装”38妇女节,天洋墙布焕醒她的一屋子芳华Marantz马兰士联手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 打造轻奢家庭影院新选择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时刻温暖守候,奋斗路上不孤单鼓励投诉 可喜安打击电位温热治疗仪仿品贵州省凯里市领导专家一行莅临美之选门窗参观指导并座谈全国政协委员/维意董事长李连柱:民营企业抓紧干吧水晶标打印机登录重庆!3月8日第23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水晶标购机钜惠来了!仿石涂料看福建,金师傅仿石漆助推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威泽墙布深圳家纺展瞩目登场:透视软装市场新脉动,展现墙布行业新风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