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 创领科技 | 尚品天王系统门窗全系标配致美耐高温隔热条!

icon 2024-03-09 17:03:01
icon 0

  近日,尚品天王[创领科技·共赢市场]开业庆典暨营销战略峰会在广东佛山盛大举行,作为尚品天王整框整焊系统门窗的战略合作伙伴,致美董事长陈科鹏、总经理李颉莹代表公司出席本次活动,见证尚品天王新篇章时刻!

  尚品天王是一家以整框整焊为工艺特色的系统门窗企业,集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以“创领科技”为核心技术,打造高密封性、高隔热性、高保温性的门窗为己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保温隔热,更节能环保的系统门窗。

640 (1).jpg

  致美隔热条作为高端门窗幕墙隔热系统服务商,专注于铝合金建筑型材用聚酰胺隔热材料的研发和生产,针对国内外铝门窗幕墙及各种节能环保产品,提供一系列的隔热材料解决方案,实现定制化、标准化,品质稳定如一。

  致美隔热条的“无缝焊接耐高温”创新工艺与尚品天王的产品理念高度重合,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尚品天王的全系系统门窗将标配致美耐高温隔热条,共同打造出整框整焊耐高温的高性能系统门窗,刷新门窗生产工艺新高度。

  致美耐高温条

  尚品天王产品涵盖了系统窗、推拉门、阳光房等,为消费者构建多场景、高颜值、大视野的一站式整家定制体验,接下来致美隔热条也将伴随着尚品天王门窗走进千家万户,向着用隔热材料改变生活,让生活更加环保节能的目标迈进。

  2024年,致美将以高品质的产品力与尚品天王携手并进,引领科技,共同开启一个充满希望和机遇的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4年淋浴房流行趋势,让淋浴成为一种享受少数派,敢于不同!2024年原创力中国设计大赛巡回礼·东莞站即将开幕!晨阳水漆:争做减碳先锋 用实际行动为“双碳”目标助力开年首秀,盛况空前|DUBAI WOODSHOW圆满收官,福庆LVL实力引领可耐美丝光大师乳胶漆,为女神节装点浪漫除甲醛加盟推荐 你关心的事情都在这里——凡斯加盟资讯售后服务再加码 飞利浦智能锁“12年免费换新机”引领行业服务升级3.8女神节:爱她就送她一台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演绎极致高效的枕中艺术品DOLOMIA,以充满传奇的典范之作领跑整个睡眠时代中深爱的×2024广州ciff家具展共赏一场春日爱的“繁花”变“装”38妇女节,天洋墙布焕醒她的一屋子芳华Marantz马兰士联手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 打造轻奢家庭影院新选择2024年淋浴房流行趋势,让淋浴成为一种享受少数派,敢于不同!2024年原创力中国设计大赛巡回礼·东莞站即将开幕!晨阳水漆:争做减碳先锋 用实际行动为“双碳”目标助力开年首秀,盛况空前|DUBAI WOODSHOW圆满收官,福庆LVL实力引领美的集团持续推进“绿色战略”,“以旧换新”共建绿色消费生态可耐美丝光大师乳胶漆,为女神节装点浪漫除甲醛加盟推荐 你关心的事情都在这里——凡斯加盟资讯售后服务再加码 飞利浦智能锁“12年免费换新机”引领行业服务升级3.8女神节:爱她就送她一台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演绎极致高效的枕中艺术品DOLOMIA,以充满传奇的典范之作领跑整个睡眠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