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松堡王国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四项权威认定

icon 2024-03-01 10:30:57
icon 0

  松堡王国作为儿童家具垂直领域头部品牌,我们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团队,凭借23载以来的积累和突破,始终致力于打造更适合于中国孩子的产品、探索前沿技术、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一举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广东知名品牌”四项权威认定,这是对松堡王国在品牌实力和影响力的认可。

P1.jpg

  松堡王国顺利通过层层审核,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标志着在信息技术领域已经具备深厚的技术底蕴,在产业转化应用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企业品牌赋能的能力得到进一步的夯实。

P2.jpg

  这项荣誉的获得,是对松堡王国长期坚持技术投入和创新的肯定,更是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这一荣誉充分肯定了松堡王国的持续创新能力和技术研发能力,同时也鞭笞着松堡王国应不忘初心,坚持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和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P3.png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的缩写,是未来产业链的重要支撑,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力量。入选“专精特新”企业是松堡王国在经营条件、创新能力、专业化程度、精细化程度等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松堡王国成为“专精特新”企业,我们将不断追求创新和卓越,以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我们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竞争力,力争为客户、行业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P4.jpg

  “创新型中小企业”是优质中小企业的基础力量,需要企业具有较高专业化水平、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要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为核心,形成以技术、品牌、制度、管理、文化等全面而持续的创新能力。松堡王国获得“创新型中小企业”是创新能力的认可,松堡王国综合创新能力至此将迈上一个新台阶,未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P5.jpg

  “广东知名品牌”是广东企业品牌实力的风向标,不仅彰显获评企业自身的综合实力、更代表广东优秀品牌对外的知名度、美誉度、信誉度、忠诚度和品牌资产价值。从2019年初,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多家权威机构、行业龙头企业制定了《广东知名品牌评价通则》团体标准,到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的立项与通过,无不体现着广东知名品牌的权威性和专业性。

P6.jpg

  未来,松堡王国将紧跟时代发展潮流,聚焦儿童成长空间,洞悉儿童成长心理,与广东家居品牌企业一起,协同高科技行业与新兴互联网产业共谋发展,为“广东知名品牌”发展之路贡献力量。

P7.jpg

P8.jpg

  松堡王国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高端智能儿童家居企业。生产制造、仓储物流基地位于惠州,自有260亩生态工业园及深圳南山6000平米总部大楼。

  我们专注于持续探索更为科学的儿童成长环境和生活方式,致力于用爱为孩子们打造有趣的成长空间的这一使命,让松堡王国为全世界孩子打造一个家。

P9.jp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花神苏醒 | 野兽派发布全新植物香膏系列晨阳水漆支招:选购环保儿童漆,健康守护第一步https://chengde.home.163.com/24/0229/19/IS4USL2I08380051.html晨阳水漆支招:选购环保儿童漆,健康守护第一步启新 | 雅之轩2024春季经销商会圆满成功孩子校服易脏难洗?立白小苏打洗衣皂带你“洗”迎开学季!携福同庆,板定未来 | 2024福庆前店后厂利润倍增创富峰会第一季圆满成功!新年焕新家,庆东纳碧安引领高端舒适生活新篇章大型商用Cascade并联壁挂炉,解决小区供暖问题!燃气热水器可以即开即用嘛,使用燃气热水器的优缺点?韩国庆东纳碧安告诉您燃气壁挂炉冬季防冻攻略!冷凝炉哪个牌子好,“性价比”的概念还能套用在壁挂炉的选择上吗花神苏醒 | 野兽派发布全新植物香膏系列晨阳水漆支招:选购环保儿童漆,健康守护第一步https://chengde.home.163.com/24/0229/19/IS4USL2I08380051.html晨阳水漆支招:选购环保儿童漆,健康守护第一步启新 | 雅之轩2024春季经销商会圆满成功孩子校服易脏难洗?立白小苏打洗衣皂带你“洗”迎开学季!携福同庆,板定未来 | 2024福庆前店后厂利润倍增创富峰会第一季圆满成功!新年焕新家,庆东纳碧安引领高端舒适生活新篇章大型商用Cascade并联壁挂炉,解决小区供暖问题!燃气热水器可以即开即用嘛,使用燃气热水器的优缺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