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直上,鹏程大展丨2024临沂空气能·太阳能开年首展震撼开场,开启行业新篇章

icon 2024-03-01 14:00:41
icon 0

2024第18届中国(临沂)空气能·太阳能·水暖·厨卫·净水博览会

盛大开幕

******

600+优质展商,大牌云集,

50,000㎡产业盛会,大展鹏程。

第18届中国(临沂)空气能·太阳能·水暖·厨卫·净水博览会震撼开启,

搭高台、促商贸、谋趋势、开新局!

01


高朋满座嘉宾云集,星光闪耀盛况空前

第十八届中国(临沂)空气能·太阳能·水暖·厨卫·净水博览会于今日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如期开幕!行业翘楚齐齐亮相,5万㎡展出面积,600+展商,双馆齐开,开年首秀,盛况空前!




临沂市商务发展服务中心主任 姚运宝




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家用事业部总经理 谭超




浙江中广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区域总经理 兰明孝




太阳雨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 李开春




山东隆达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薛上飞

展会现场,嘉宾云集,人流如织。开幕典礼由展会主办方——山东隆达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薛上飞先生、展会协办单位—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家用事业部总经理谭超先生、浙江中广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区域总经理兰明孝先生、展会特别支持单位—太阳雨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李开春先生分别发表致辞。随后,临沂市商务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姚运宝同志致辞并宣布展会开幕第十八届中国(临沂)空气能·太阳能·水暖·厨卫·净水博览会正式启动




临沂市商务发展服务中心 主任 姚运宝

临沂沂河新区投资促进局 局长 王守堂

太阳雨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 李开春

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家用事业部 总经理 谭超

浙江中广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总经理 兰明孝

广东同益空气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区营销总监 孟盛华

临沂双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董事长 史贵芹

山东省华昇隆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献义

山东沐阳新能源有限公司 董事长 田茂余

山东同兴金属板材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献国

山东龙光天旭太阳能有限公司 董事长 邢作新

山东中科蓝天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伟

山东天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张斌

山东亿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郑舒锴

中科福德集团 执行总监 王玉强

山东华临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恩铭

山东京普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总经理 朱文龙

山东现代莱恩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总经理 管国全

浙江欧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营销总监 王书彪

合肥荣事达太阳能有限公司 山东总经理 笪海峰

山东柯豪工贸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李永杰

山东同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姜仁良

郑州泉水之源供水设备有限公司 总经理 刘超峰

东莞市锦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大区销售总监 侯志军

东莞市哈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区省区经理 田德田

山东齐昊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渠道部长 陈培镇

沃克集团 OEM事业部总经理 张健

山东隆达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 薛上飞

02

商贸名城物流之都,头部品牌纷沓而来

作为空气能、太阳能、水暖、厨卫、净水领域的开年大戏,本届博览会山东隆达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主办,依托临沂市“市场名城”“物流之都”的商贸物流优势,集中展示上下游产业链,高效促进展商与对口观众互动,提高商贸洽谈效率,强化企业品牌意识和产品特色,发掘潜在商机,以平台之力高效赋能中国清洁能源及舒适家居行业创新发展。













中国(临沂)空气能·太阳能·水暖·厨卫·净水博览会深耕行业产业链20余年积累百万专业买家的优质资源,并承接过往十七届展会所沉淀的深厚底蕴,全面延伸产业上下游,优化行业资源配置,打造一站式采购殿堂,辐射全国。

作为全国清洁能源及舒适家居行业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展会对国内行业头部企业产生了巨大吸引力,这其中既有“老朋友”又有“新面孔”。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参与临沂空气能·太阳能博览会,并通过这一展台展示自己的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不仅吸纳了很多专业采购商的关注,也激活了全新的订单。同时通过展会,不少企业也能够从观众的反映了解市场最新的偏爱喜好,从而实现紧跟潮流,发掘新的商机。























































与此同时,本届展会的展馆及布局也迎来全面升级,展品类别更丰富,汇聚行业饮上下游全产业链的优质展商,展品涵盖热泵系统、太阳能光热、净水机、卫浴洁具、水暖管件、暖通、厨房电器、水箱/储水罐、光伏产品及应用、泵阀等。

























丰富的展商展品,全面的品类板块,多元的展现形式,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专业买家慕名而来,下采购订单,观新品首发,看行业趋势,寻来年商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报!松堡王国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四项权威认定花神苏醒 | 野兽派发布全新植物香膏系列晨阳水漆支招:选购环保儿童漆,健康守护第一步艺术设计与大胆创新: LALIQUE Empreinte Animale系列饰品!晨阳水漆支招:选购环保儿童漆,健康守护第一步启新 | 雅之轩2024春季经销商会圆满成功孩子校服易脏难洗?立白小苏打洗衣皂带你“洗”迎开学季!携福同庆,板定未来 | 2024福庆前店后厂利润倍增创富峰会第一季圆满成功!新年焕新家,庆东纳碧安引领高端舒适生活新篇章大型商用Cascade并联壁挂炉,解决小区供暖问题!燃气热水器可以即开即用嘛,使用燃气热水器的优缺点?韩国庆东纳碧安告诉您燃气壁挂炉冬季防冻攻略!喜报!松堡王国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四项权威认定花神苏醒 | 野兽派发布全新植物香膏系列晨阳水漆支招:选购环保儿童漆,健康守护第一步艺术设计与大胆创新: LALIQUE Empreinte Animale系列饰品!晨阳水漆支招:选购环保儿童漆,健康守护第一步启新 | 雅之轩2024春季经销商会圆满成功孩子校服易脏难洗?立白小苏打洗衣皂带你“洗”迎开学季!携福同庆,板定未来 | 2024福庆前店后厂利润倍增创富峰会第一季圆满成功!新年焕新家,庆东纳碧安引领高端舒适生活新篇章大型商用Cascade并联壁挂炉,解决小区供暖问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