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欧WIM 2023圆满收官!万师傅荣膺“2023中国创新零售服务商”奖项

icon 2024-01-18 10:02:23
icon 0

  2024年1月17日,以“穿越波动,韧性前行”为主题的亿欧WIM 2023(World Innovators Meet,世界创新者年会)隆重举行。

  作为中国科技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大会之一,WIM 2023通过榜单发布、主题演讲、巅峰对话等形式,与全球创新领域的行业领袖、知名学者、投资人一同探寻穿越周期的答案。

1

  会上,亿欧重磅发布《2023中国创新零售服务商TOP10》奖项,为过去一年勇于开拓创新并表现卓越的创新零售服务企业喝彩助威。

  《2023中国创新零售服务商TOP10》奖项,旨在鼓励在中国创新零售服务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他们通过提供成熟的生态化技术、配合商业模式革新的工具体系、卓越的企业服务推动市场创新,以迅速响应多元化的消费需求,积极构建消费生活行业蓝图。

  经过综合评选,美团、微盟、万师傅、爱点击、京东到家、奥创光年、百胜软件、波奇宠物、云徙科技、ShopeX商派十家品牌脱颖而出,荣膺“2023中国创新零售服务商”奖项。

1

  2023年被视为“消费提振年”,得益于数字化基建的完善和数字经济的繁荣发展,中国的消费生活服务行业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多元化和创新活力。作为科技创新落地的最优选场景,零售行业各个环节率先拥抱数字化,为消费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捷和个性化选择,也助推企业不断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和经营方式。

  以家居行业为代表,随着国民住房观念改变,市场需求逐渐与上游地产行业脱钩,局部改造及二手房翻新已成为主战场。因此,线上家居零售市场迎来需求大爆发。在此背景下,构建覆盖全国的健全服务网络,是任何规模的家居企业亟待解决的重要课题。

  作为家居服务赛道的数字化代表,万师傅诞生于首批产业互联网浪潮,以共享模式聚合全国优质服务资源,依托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及AI技术实现供需关系的精准匹配,逐一破解售后成本高、服务链条长、交付响应慢、质量无保障、数据整合难等行业痛点。

1

  万师傅分别从精准匹配、流程重塑、标准构建、职业教育、生态合作等环节更垂直地予以高效便捷的服务,用科技重塑流程,以服务赋能品牌,帮助零售企业开拓市场,并聚焦长期价值的建立。

  数字化不再是一种单纯意义上的技术,技术背后驱动的是整个企业的方方面面,是对全价值链的重构。

  于企业而言,专业可靠的服务平台不仅能够提供优质服务供给,还能依靠覆盖力与服务力帮助企业引流拓客,树立良好的品牌口碑,进而提高市占率。差异化服务为品牌带来溢价,加大投入将带来更高的附加值。

  创立10年以来,万师傅始终深耕于家居服务领域,发挥数字力量及平台优势,赋能任何规模的企业完善数字基建。依托规模化的确定性服务,万师傅帮助品牌树立良好品牌口碑,同时实现降本提效。

  据悉,万师傅系宜家官方唯一推荐服务平台,与顾家家居、林氏家居、爱果乐、慕思、九牧、四季沐歌、志邦家居等数百万家知名品牌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平台师傅超过285万,覆盖全国99.8%城镇区域,为全国3000万家庭累计提供1.2亿次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联家私四大关键词,谱写2023高质量发展篇章晓安设计|简而不冷,纯净与缤纷两不误!美智光电:照明解决方案,打造更具氛围和情感的智能照明创新科技 重新定义生态 | 德国瑞洛科家具漆即将全国震撼上市,引领健康环保新高度!“豹门的排面——最强影豹PK赛”北区赛燃情落幕 影豹车主尽擎鏖战瞄准新世代年轻群体,浅析大王椰品牌焕新的底层逻辑再获殊荣!万师傅斩获2023大雁奖“消费者口碑品牌”持续领跑 实力进阶 艾芬达推动电热毛巾架发展新高度胶合板与多层板之辩|结构相似,差异在何处德固森门窗,服务高端豪宅别墅,出口欧美发达国家木头云、德匠家居、云木智选签订协议,云木智选首个战略合作展厅将在名家居世博园正式挂牌木头云、德丽家居、云木智选三方战略合作,共同提供优质整装服务美联家私四大关键词,谱写2023高质量发展篇章“豹门的排面——最强影豹PK赛”北区赛燃情落幕,影豹车主尽擎鏖战晓安设计|简而不冷,纯净与缤纷两不误!美智光电:照明解决方案,打造更具氛围和情感的智能照明创新科技 重新定义生态 | 德国瑞洛科家具漆即将全国震撼上市,引领健康环保新高度!热血燃擎豹力迸发,影豹车主上演大乱斗,豹门的排面一触即发!广汽传祺再度征服冰雪,和-30°C“尔滨”来一场硬核约会广汽传祺钜浪动力车型打卡哈尔滨,谁说-30°C就得“如履薄冰”?“豹门的排面——最强影豹PK赛”北区赛燃情落幕 影豹车主尽擎鏖战瞄准新世代年轻群体,浅析大王椰品牌焕新的底层逻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