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开年双展,广州迪培思上海广印展,泰拓数码打印机邀您不见不散!

icon 2024-01-18 15:27:33
icon 0

  二月我们将迎来农历新年,新年过后开门红!泰拓数码开工后将即刻动身奔赴广州、上海两地参加行业大型展会,将向大家展示全新的数码喷绘设备,包括水晶标打印机、数码印花机、全新烟雾净化自动回粉抖粉机等设备。开年购机钜惠,欢迎大家前往展会现场交流合作,共话商机,共谋发展,2024开门红!

  展会信息:

  1. 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及 LED 展

  展会时间:2024年2月25日至27日

  地点: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泰拓数码展位号:A39-2

  2. 上海国际广印展

  展会时间:2024年2月28日至3月2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上海市泽大道333号

  泰拓数码展位号:2.2H-B1464

  第二十九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DPES Sign Expo China 2024)将于2024年2月25-27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办!展出面积约8万㎡,共设7个展馆,约1000多家广告制作产业链相关品牌,将集体亮相DPES展会现场,发布新品。

  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及 LED 展泰拓数码水晶标专场不容错过!我们将携带旗下水晶标重磅热门机型参展,多工艺水晶标样品现场领取,多工艺现场打印展示,WIFI切割系统现场演示精彩不断!想了解泰拓数码稳定高效的水晶标加工系统,可亲临展会现场,一探究竟!

  迪培思广州展会结束之后泰拓数码将闪现上海国际广印展,2024 APPPEXPO上海国际广印展将于2024年2月28日-3月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作为广告、标识、印刷、包装行业和相关产业链极具影响力的国际专业品牌展会,APPPEXPO上海国际广印展自1993年开办以来,始终致力于打造国际产业开放、合作、交流的窗口和舞台,并充分发挥全球广印行业最新应用成果展示交流交易的进出口平台属性,引领全球广印产业链提质升级。

  泰拓数码受邀参加上海国际广印展,除了水晶标打印设备,还将展出全新推出的全新双头白墨烫画打印机+烟雾净化自动回粉抖粉机,打印机可配i1600-A1爱普生品牌授权喷头,抖粉机除了有烟雾净化功能以外还搭载泰拓数码自动回粉专利技术,是抖粉机的王炸组合,性价比拉满!联系方式:18028300180王生

  
https://www.titanjet.com.cn泰拓数码多年来专注数码喷印设备,是行业内有口皆碑的“技术派”,取得的每一项技术突破、推出的新设备都会成为展会备受瞩目的看点之一。广州、上海两个开年大展,泰拓数码自然不会让大家失望,欢迎大家前往泰拓数码展位号莅临参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图灵思智能创始人黄涛:家居及楼宇智能化呼唤一场深刻变革美的斩获2023抖音电商金营奖双项殊荣,树立家电行业品牌营销典范再获殊荣!奇兵到家入选2023互联网家居行业服务商最佳合作伙伴榜前十再传喜报!澳顺科技被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评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三千元价位便携式投影仪推荐:当贝D5X Pro高品质观影首选亿欧WIM 2023圆满收官!万师傅荣膺“2023中国创新零售服务商”奖项美联家私四大关键词,谱写2023高质量发展篇章晓安设计|简而不冷,纯净与缤纷两不误!美智光电:照明解决方案,打造更具氛围和情感的智能照明创新科技 重新定义生态 | 德国瑞洛科家具漆即将全国震撼上市,引领健康环保新高度!“豹门的排面——最强影豹PK赛”北区赛燃情落幕 影豹车主尽擎鏖战瞄准新世代年轻群体,浅析大王椰品牌焕新的底层逻辑图灵思智能创始人黄涛:家居及楼宇智能化呼唤一场深刻变革美的斩获2023抖音电商金营奖双项殊荣,树立家电行业品牌营销典范再获殊荣!奇兵到家入选2023互联网家居行业服务商最佳合作伙伴榜前十再传喜报!澳顺科技被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评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三千元价位便携式投影仪推荐:当贝D5X Pro高品质观影首选亿欧WIM 2023圆满收官!万师傅荣膺“2023中国创新零售服务商”奖项美联家私四大关键词,谱写2023高质量发展篇章“豹门的排面——最强影豹PK赛”北区赛燃情落幕,影豹车主尽擎鏖战晓安设计|简而不冷,纯净与缤纷两不误!美智光电:照明解决方案,打造更具氛围和情感的智能照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