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真”系统门窗推动节能降耗,豪美新材引领建筑行业绿色转型

icon 2024-01-15 13:35:42
icon 0

  自2020年中国政府提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以来,主管政府部门、地方政府、行业协会等对建筑节能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推出了一系列的低碳建筑标准和扶持政策,提高门窗产品的隔热要求,鼓励使用节能产品。

  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豪美新材)是一家集专业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内大型铝型材制造商。目前,公司已成功转型升级为一家深耕铝合金材料、节能系统门窗和汽车轻量化材料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应用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所生产的“豪美”牌铝型材已广泛应用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建筑物及轨道交通、机电机械、电子电器等领域。

  公司自有的“贝克洛”品牌系统门窗是国内传统模式改造者,解决了目前门窗市场需求零散、品质参差不齐的行业痛点。贝克洛重新将分散的市场需求与无序的生产供给进行链接整合,提供一站式标准服务,打造门窗产业链集成平台,提高上下游的效率与效益,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门窗解决方案。

  经过对比测试,在同等面积、室内温度设定等使用条件下,相比传统门窗,在华南区域夏季使用贝克洛系统门窗可降低空调耗电量20%以上,可有效降低建筑使用能耗。贝克洛系统门窗已入选“绿色建材获证产品清单”,通过绿色建材认证,符合低碳节能的发展趋势,是建筑门窗的发展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守正奋发 | 红蚂蚁装饰集团年终总结亮佳绩,乘势而上谱新篇欧凯鑫——让“科技智能”守卫您的家庭安防万师傅全新战略定位发布:全球一站式技能服务平台超100家品牌共庆万师傅10周年 品牌声量持续飙升璀璨诠释科技、时尚、环保之美 环球新材国际2024炫彩焕新新品发布会盛启春运流量赋能!法迪奥与「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广告刷屏五大城市高铁站_德国美阁乐除醛漆受邀参加第24届银杏金鸟奖设计师年会,深受设计师朋友关注和喜爱!第24届银杏金鸟奖颁奖典礼在成都盛大召开,并与德国美阁乐除醛漆成功签约2024年合作!“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访宜来卫浴科技赋能实体,创新技术引领健康未来一个“反常识”的设计,能给世界带来多大改变?TCSC潼芯盒子睡眠监测床中床:精采数据,科学分析,改善宝宝睡眠质量守正奋发 | 红蚂蚁装饰集团年终总结亮佳绩,乘势而上谱新篇欧凯鑫——让“科技智能”守卫您的家庭安防万师傅全新战略定位发布:全球一站式技能服务平台超100家品牌共庆万师傅10周年 品牌声量持续飙升璀璨诠释科技、时尚、环保之美 环球新材国际2024炫彩焕新新品发布会盛启春运流量赋能!法迪奥与「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广告刷屏五大城市高铁站_德国美阁乐除醛漆受邀参加第24届银杏金鸟奖设计师年会,深受设计师朋友关注和喜爱!第24届银杏金鸟奖颁奖典礼在成都盛大召开,并与德国美阁乐除醛漆成功签约2024年合作!澳乐乳引领行业品质:荣膺年度婴童DHA杰出产品大奖!“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访宜来卫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