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凯鑫——让“科技智能”守卫您的家庭安防

icon 2024-01-15 11:10:11
icon 0

  时代在进步,科技就要跟着不断的发展,人们越来越热衷于购入更加方便智能的产品,让生活更为便利,科技智能只有更好没有最好。随着人工智能的快速应用与普及,智能家居迎来发展机遇。其中,智能门锁作为智能家居的入门产品,随着智能家居的发展而迅速崛起,成为人们的新家必备品之一,市场需求不断扩大。随着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升级步伐加快,行业正由满足客户功能性需求向满足场景性需求转变,门锁使用的边界扩张、可服务的场景越来越多。

1

  近年来,人们对智能门锁的功能要求越来越高,不在拘泥于指纹解锁,人们开始探索智能门锁更多的功能性,人脸识别、静脉识别再到猫眼检测、门口逗留警报等等。欧凯鑫时刻关注着行业的发展动态并且留意大众对于智能门锁需求方面的发声,持续创新研发技术,只为让顾客在智能化的时代下拥有更好的生活。

  深圳市欧凯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公司立足于智能物联,着眼于智能门锁,是集研发、生产、销售、维护为一体的智能门锁高科技企业及综合解决方案商。公司致力于成为智能门锁行业的领先科技企业,在面对不断扩大需求的智能门锁市场,欧凯鑫聚集了国内国际集物联网、RF、ZIGBEE、红外感应、光机电、光学、指纹技术、传感器等各相关领域的优秀人才团队,拥有独立自主的产业化发展模式,高度专注于智能安防物联网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不仅关注产品的科技实用,而且也潜心于外观细节之处的精湛工艺。

0

  智能门锁是守住一家的重要关卡,欧凯鑫深知其重要性,故而欧凯鑫所有的产品内容都是起步于足够的研发实力,欧凯鑫与德国爱迪尔ADEL、科裕华能HUNE等全球智能门锁品牌建立战略创新研发合作。同时,与中科院、中卫协、中国航天、太空科技等单位建立战略合作。欧凯鑫希望通过自身团队的努力与多放良性合作的加持,守每一个小家,汇聚星光灿烂。

  8年来欧凯鑫持续在智能门锁领域发展,研发出了一个又一个优质产品,顺应市场需求,严格管控产品质量,做好售后服务,聆听客户的心声,用智能让生活更简单更安心,让“科技智能”守卫您的家庭安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师傅全新战略定位发布:全球一站式技能服务平台超100家品牌共庆万师傅10周年 品牌声量持续飙升璀璨诠释科技、时尚、环保之美 环球新材国际2024炫彩焕新新品发布会盛启春运流量赋能!法迪奥与「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广告刷屏五大城市高铁站_德国美阁乐除醛漆受邀参加第24届银杏金鸟奖设计师年会,深受设计师朋友关注和喜爱!第24届银杏金鸟奖颁奖典礼在成都盛大召开,并与德国美阁乐除醛漆成功签约2024年合作!“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访宜来卫浴科技赋能实体,创新技术引领健康未来一个“反常识”的设计,能给世界带来多大改变?TCSC潼芯盒子睡眠监测床中床:精采数据,科学分析,改善宝宝睡眠质量祝贺!万和电气代言人孙颖莎WTT多哈球星挑战赛单打开门红!引领门窗智造创新,新豪轩再添荣誉,上榜“广东知名品牌”万师傅全新战略定位发布:全球一站式技能服务平台超100家品牌共庆万师傅10周年 品牌声量持续飙升璀璨诠释科技、时尚、环保之美 环球新材国际2024炫彩焕新新品发布会盛启春运流量赋能!法迪奥与「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广告刷屏五大城市高铁站_德国美阁乐除醛漆受邀参加第24届银杏金鸟奖设计师年会,深受设计师朋友关注和喜爱!第24届银杏金鸟奖颁奖典礼在成都盛大召开,并与德国美阁乐除醛漆成功签约2024年合作!澳乐乳引领行业品质:荣膺年度婴童DHA杰出产品大奖!“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访宜来卫浴科技赋能实体,创新技术引领健康未来厚植深耕 强商共赢|2024年东鹏瓷砖全国经销商峰会盛大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