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流量赋能!法迪奥与「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广告刷屏五大城市高铁站_

icon 2024-01-15 09:21:44
icon 0

  继去年2月“有家就有佛山造”广告登陆北京广州两地机场后,2024年1月10日,“有家就有佛山造”主题广告再次刷屏北京、广州、上海、成都、长沙五市高铁站的215块屏幕。

  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宏旺集团、宏宇陶瓷、中国联塑、格兰仕集团、恒洁卫浴、派雅门窗、佛山照明等家居核心品牌,再次向全国释放“有家就有佛山造”城市产业IP的势能。

  “有家就有佛山造”是佛山市政府牵头打造的城市级家居产业IP,产业联盟成员均为佛山知名家居品牌。

  法迪奥作为首批发起单位,当选产业联合会第一届理监事会副会长单位。

  北京南站:“有家就有佛山造”海报

  在广州南站的候车大厅内,一幅幅醒狮底纹的红色海报吸引了旅客的目光。41家佛山泛家居企业以“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统一亮相。

  法迪奥、美的、金意陶、轩尼斯等知名品牌均位列其中。“有家就有佛山造”几个大字题写在海报上最显眼的位置,彰显着佛山泛家居产业的底气。

  广州南站:“有家就有佛山造”海报

  北京、广州、上海、成都、长沙高铁站海报

  佛山市工商联负责人表示,此次佛山“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的推广,是基于家居行业的特性及消费人群分布情况,在机场、高铁站场等人流聚集区域开展产业IP宣传投放,扩大“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影响力。

  通过春运流量,为佛山家居企业赋能。

  法迪奥深耕不锈钢定制24年,是定制家居品类细分赛道头部品牌,也是佛山不锈钢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典型代表。

  法迪奥的产品品质和企业创新实力,体现了佛山不锈钢材料与制品行业的高度发展。

  “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联盟,以政府的力量,建设佛山泛家居产业“航母”,推动法迪奥等家居企业从“单打独斗”转向“联合作战”。

  在当下的市场行情下,为家居企业抢占市场更添助力。

  成都东站:“有家就有佛山造”海报

  据了解,“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短片今年还将亮相中央电视台《天下财经》《经济信息联播》等栏目。

  佛山还将继续举办第二届“320国际幸福日,美好家居节”“家居焕新消费季”等大型活动。

  法迪奥将紧跟组织步伐,做好高品质不锈钢健康家居,服务高端圈层,打造佛山制造金字口碑,持续擦亮“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

  2023年底“有家就有佛山造”机场广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国美阁乐除醛漆受邀参加第24届银杏金鸟奖设计师年会,深受设计师朋友关注和喜爱!第24届银杏金鸟奖颁奖典礼在成都盛大召开,并与德国美阁乐除醛漆成功签约2024年合作!“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访宜来卫浴科技赋能实体,创新技术引领健康未来一个“反常识”的设计,能给世界带来多大改变?TCSC潼芯盒子睡眠监测床中床:精采数据,科学分析,改善宝宝睡眠质量祝贺!万和电气代言人孙颖莎WTT多哈球星挑战赛单打开门红!引领门窗智造创新,新豪轩再添荣誉,上榜“广东知名品牌”全友新品沙发【自在范】:坐享舒适,实现“悦己”自由陶元帅瓷砖是几线品牌?读完本文全知道!艾芬达:智造聚力,创新而行,引领电热毛巾架行业新变革能者先行,率动华南!能率华南2024盛大招商活动火热进行中!德国美阁乐除醛漆受邀参加第24届银杏金鸟奖设计师年会,深受设计师朋友关注和喜爱!第24届银杏金鸟奖颁奖典礼在成都盛大召开,并与德国美阁乐除醛漆成功签约2024年合作!澳乐乳引领行业品质:荣膺年度婴童DHA杰出产品大奖!“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访宜来卫浴科技赋能实体,创新技术引领健康未来厚植深耕 强商共赢|2024年东鹏瓷砖全国经销商峰会盛大召开一个“反常识”的设计,能给世界带来多大改变?TCSC潼芯盒子睡眠监测床中床:精采数据,科学分析,改善宝宝睡眠质量祝贺!万和电气代言人孙颖莎WTT多哈球星挑战赛单打开门红!引领门窗智造创新,新豪轩再添荣誉,上榜“广东知名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