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银杏金鸟奖颁奖典礼在成都盛大召开,并与德国美阁乐除醛漆成功签约2024年合作!

icon 2024-01-13 16:45:13
icon 0

  2024年1月10日,第24届银杏金鸟奖颁奖典礼在成都盛大召开,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管处、成都市经信局时尚产业处、成都传媒集团时代出版社、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成都市建筑业协会、成都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成都市餐饮协会、成都时尚产业协会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协会正副会长、专家顾问、大赛评委、参赛设计师、高校师生、媒体朋友等近400人参与盛典。

  德国美阁乐除醛漆作为合作品牌受邀参与本次颁奖典礼,会上德国美阁乐除醛漆中国区副总裁范信军先生与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进行了2024年度合作签约仪式。

  德国美阁乐除醛漆,此举也将再次为更多设计行业人员带来高端除醛漆产品,同时将好产品带给更多的装修业主,德国美阁乐除醛漆也立志成为中国市场消费者最信赖的除醛漆品牌。

1

  德国美阁乐除醛漆中国区副总裁,范信军先生,为获奖设计师颁奖。

1

  会上,作为合作企业,德国美阁乐除醛漆中国区副总裁,范信军先生为现场设计师讲解德国美阁乐品牌机产品。通过除醛实验让参会人员惊叹其除醛功能。

1

  现场抽出10位幸运观众,赠送德国美阁乐奖品。

1

  现场参会人员纷纷前来咨询德国美阁乐除醛漆,因为中国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室内空气质量,而室内空气质量的主要问题就是甲醛等有害气体的污染。因此,消费者对于除醛产品的需求非常旺盛,而德国美阁乐除醛漆在这方面有着非常大的优势和潜力。

0

  会上德国美阁乐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除醛实验,亲眼看到效果的设计师们都表示,这确实不是智商税,权威检测报告显示德国美阁乐除醛漆的除醛率及持久性均大于90%。

  相信一个好的产品一定会得到市场和客户的验证。

0

  此次“银杏金鸟奖”颁奖典礼上,现场达成意向设计师200余人,为德国美阁乐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0

  德国美阁乐除醛漆负责人表示:“我们一直以来秉承着"为环保而生"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此次得到众多专业用户的青睐,也是对我们一直以来的努力和追求的肯定,我们将继续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产品。”

0

  据悉,德国美阁乐作为环保材料领域的代表企业之一,在未来也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和市场投入,为推进环保材料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访宜来卫浴科技赋能实体,创新技术引领健康未来一个“反常识”的设计,能给世界带来多大改变?TCSC潼芯盒子睡眠监测床中床:精采数据,科学分析,改善宝宝睡眠质量祝贺!万和电气代言人孙颖莎WTT多哈球星挑战赛单打开门红!引领门窗智造创新,新豪轩再添荣誉,上榜“广东知名品牌”全友新品沙发【自在范】:坐享舒适,实现“悦己”自由陶元帅瓷砖是几线品牌?读完本文全知道!艾芬达:智造聚力,创新而行,引领电热毛巾架行业新变革能者先行,率动华南!能率华南2024盛大招商活动火热进行中!中国艺术涂料2024年进口艺术涂料十大品牌厨房台面石材怎么选?装修锦囊给出方案澳乐乳引领行业品质:荣膺年度婴童DHA杰出产品大奖!“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访宜来卫浴科技赋能实体,创新技术引领健康未来厚植深耕 强商共赢|2024年东鹏瓷砖全国经销商峰会盛大召开一个“反常识”的设计,能给世界带来多大改变?TCSC潼芯盒子睡眠监测床中床:精采数据,科学分析,改善宝宝睡眠质量祝贺!万和电气代言人孙颖莎WTT多哈球星挑战赛单打开门红!引领门窗智造创新,新豪轩再添荣誉,上榜“广东知名品牌”全友新品沙发【自在范】:坐享舒适,实现“悦己”自由陶元帅瓷砖是几线品牌?读完本文全知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