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消防联合《IBE Talks》探讨智慧消防生态设计、技术及应用

icon 2024-01-10 19:09:14
icon 0

  摘要:欧普照明将继续坚持创新导向,守护消防安全,照亮生命通道,助推消防行业的智慧化发展。

  随着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快速推进,智慧消防成为整个消防产业的关键突破领域。构建健康、安全、可靠的智慧消防生态,不仅需要在整体上注重各系统间的连通性,提升感知预警能力和应急指挥智慧能力,还需要在建筑电气设计方面考虑到消防技术的应用,从设计到施工,再到日常的维护管理。

  12月18日,欧普消防联合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IBE Talks》栏目举办【欧普消防你我谈】第二讲,特别邀请到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华南区域总工程师魏志刚、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设计院房建三部主任工程师叶伟做客直播间,围绕“智慧消防生态建设——设计、技术及应用的关系”作主题分享,探讨如何构建环境友好、融通发展、合作共赢的智慧消防新生态。

  “欧普北极星”自10月份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消防展亮相以来,凭借“消照一体”的创新理念多次获得行业专家的高度认可,它实现了消防照明和日常照明的一体化,能够减少灯具使用数量,充分降本增效,实现安装美观统一。

  在本次直播中,欧普消防设计相关负责人带来了《“欧普北极星”智能疏散系统的应急照明设计研究》的相关分享,将“欧普北极星”与GB 550系列通用标准的设计规范相结合,阐释“消照一体”创新理念,从设计运用层面介绍该系统在办公地产、市政轨交、洁净厂房等场景的实践运用,以“消照一体”助力企业实现节能减排、降本增效双重目标。以地铁区间为例,“消照一体”不仅能通过集中电源集中控制的方式实现对灯具的智能管理,还能通过软件实现常规照明、消防照明合二为一,总节能率降低73%左右,减少大约25%的综合费用,真正做到降本增效。

  欧普北极星应急照明与疏散指示系统,以“消照一体”全新概念照亮全行业的生命通道。

  在本次直播的交流探讨环节,专家再次给予“消照一体”充分肯定。魏志刚总表示,欧普照明作为中国照明行业的领军品牌,在应急照明配光曲线适应多场景等方面做了很多的研究,助力节能减碳政策的实施,在住宅、地铁隧道、工厂等平时照度与应急照度相当的场景下,使用“消照一体”更有利于节能。

  自2018年开始,欧普消防研发推出集中控制型消防应急照明与疏散指示系统,引领行业标准制定,为市政、工业、学校、连锁、医养等领域打造专业、完整的应急照明解决方案。未来,欧普消防将继续坚持创新导向,守护消防安全,照亮生命通道,助推消防行业的智慧化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焕新品质卫浴舒适体验 就选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从烹饪中心到社交中心!厨房变迁见证品质生活升级聚能赢未来启航新征程 晨阳水漆举办“赢在先锋”商务精英训练营底蕴与腔调的对话 | 东芝设计师美学巡回沙龙·西安站回顾明珠创展门窗-营销中心年终总结暨2024迎新晚会共建幸福完整社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民生花园完整社区启动仪式2024年货节超短焦投影仪该如何选购?当贝U1小巧便携值得推荐婴童健康睡眠管理撼市之作!TCSC潼芯盒子轻量胎婴舱颠覆数字科技想象飞利浦Sword宝剑系列热水器:科技革新提升沐浴体验卓顺装饰成功举办了2024年度战略合作商招商说明会喜报丨海富纳集团(Haffner Group)荣获博仕门窗“2023高品质供应商”奖美上天的江南苏绣,也是家居装饰臻品焕新品质卫浴舒适体验 就选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从烹饪中心到社交中心!厨房变迁见证品质生活升级冬季邂逅“尔滨”,广汽传祺为你打开玩雪的正确方式!聚能赢未来启航新征程 晨阳水漆举办“赢在先锋”商务精英训练营底蕴与腔调的对话 | 东芝设计师美学巡回沙龙·西安站回顾明珠创展门窗-营销中心年终总结暨2024迎新晚会在其他人还在研究“定语”的时候,广汽传祺已成为“不加修饰”的销冠 东方传祺E9入围第四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共建幸福完整社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民生花园完整社区启动仪式2024年货节超短焦投影仪该如何选购?当贝U1小巧便携值得推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