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璧琥医疗体系涂装方案助力打造健康就医环境

icon 2024-01-24 16:18:03
icon 0

  在当前流感、甲流、乙流等传染病高发时期,医疗建筑的环境质量显得尤为重要,需要具备极高的环保性和功能性,以及更多特殊的要求。针对这一需求,两只璧琥全漆定制推出专业的医疗体系涂装方案,助力广大医院创造更健康、更洁净、更温馨的就医环境。

  两只璧琥医疗体系涂装方案着眼于医院内部公共区域,从源头入手,注重环境整治和污染物控制。选用的涂装产品具备极高的环境保护性能,能够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和传播。此外,涂装产品还具备抗菌、防霉、净味等功能,全面提升医院的卫生水平。通过科学合理的涂装方案,可以有效控制突发和高发传染病的蔓延,保护医患和工作人员的健康。

  两只璧琥医疗体系涂装方案

  根据医疗建筑功能不同,我们将建筑主体分类为:门急诊楼、医技大楼、住院楼三大类。

  医疗系统选择涂料时,应具备抗菌、可水洗、安全环保等特性,洁净卫生的墙面不但有利于病人康复,也为医务人员提供舒心的工作环境。

  依托强大的涂装体系,针对每个建筑主体从外墙到内墙产品进行整体配套搭配,兼顾功能性与审美性。

  门急诊楼

  推荐产品:特级防霉内墙乳胶漆

0

  医技大楼

  推荐产品:两只璧琥无机抗菌防火涂料

0

  住院楼

  推荐产品:两只璧琥十防涂料

0

  精品案例展示

  医疗体系涂装方案不仅注重涂料的性能,还注重施工过程的控制。两只璧琥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精英研发团队,他们熟悉医疗建筑环境的特殊性,能够确保施工过程的顺利进行,确保施工期间对患者、医护人员和工作区域的干扰最小化。同时,我们采用先进的工艺和材料,保证施工效果的持久性和可靠性。

  项目名称:省中医院南沙医院

  占地规模:约103167万㎡

  外墙:约10000㎡

  项目定位:打造“医、教、研”一体甲级大型综合性医院

0

  特色一:墙漆科技 历久弥新

  特色二:颜值出众 品质上乘

  特色三:联合承建 要求严谨

0

0


  项目中期:正式入场,启动涂装施工

0

  项目后期:验收效果

0

  在面对突发和高发传染病时,医院的环境质量至关重要。两只璧琥全漆定制秉持创新、环保的理念,致力于打造更洁净、更健康、更温馨的就医环境。通过专业的医疗体系涂装方案,助力为医院提供全新的洁净体验,让每一位患者都能在安全和舒适的环境中接受治疗。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营造一个更美好的医疗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