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世界林木业大会参展获奖名单公布 壮象香杉柜子荣获优质产品金奖

icon 2024-01-09 10:47:25
icon 0

  2023年11月23日至26日,在广西南宁举行了盛大的第一届世界林木业大会。作为全球林木业的重要盛会,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多名森林培育、造纸、林木业机械等知名企业代表、行业协会代表、院士专家和全球采购商。

  此次大会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林木绿业、合作共襄”为主题,旨在搭建世界性、国家级、专业化的林木业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全球林木业的繁荣发展。

  日前,第一届世界林木业大会参展获奖名单公布,广西壮象木业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壮象香杉柜子荣获竹木加工与竹木产品及定制家具类金奖。壮象木业有限公司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精湛的工艺,在全球林木业的舞台上崭露头角。

  多年来,壮象一直以弘扬中华香杉文化、传承香杉文明为使命,以改变家居生态环境、为人类健康长寿和国家人口发展作贡献为己任;专注健康家居事业,致力于向每一个家庭提供生态环保、健康优质的香杉家居生活。

  壮象产品更是以“源环保、材天然、醇健康”三大要素闻名业界。壮象香杉柜子是其代表性产品之一,以优质的香杉木材为原料,取自融安当地30年以上年份原木,经过40多道工序严格把关,环保达到新国标最高环保等级标准ENF级,既保留了木材的自然美感,又兼具抗压耐磨、除疲缓迫、抑菌防虫等优异性能。

  此次获奖,也是对壮象木业多年来致力于林木业研发和创新的肯定。一直以来,公司始终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积极推动林木资源的合理利用,通过不断优化生产工艺和提高产品品质,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环保的林木产品。

  作为本届大会的主题之一,竹木加工与竹木产品及定制家具类奖项的设立,旨在鼓励全球林木业者追求卓越、创新进取。壮象木业的获奖,将对我国林木业者产生积极的示范效应,激发更多企业投入到林木业的研发和创新中来。

  未来,壮象木业将继续秉持创新、质量至上的理念,不断推出更多优质、环保的竹木产品,满足全球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同时,壮象木业也将积极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与全球同行共同探索林木业发展的新路径,为推动全球林木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年焕新家,普锐麦克艺术涂料与您一起开启新生活!砥砺前行,共创未来|睦居鹿板材2023年终回顾与未来展望新年新商机,美尚系统门窗助力梦想起航,共创双赢未来!春节无需被家务缠身,轻喜到家“龙年迎新礼活动”助国民安心过大年!新年新气象,大徐网装修平台助力力贝诺总部焕新升级!拓势·共进 | 2024年三星中央空调流通开盘会在天津圆满举办大风量必然大噪音?卡萨帝烟机:恒风量,低噪音喜讯∣千禧厨宝荣获“2023年度健康厨卫品牌奖”,彰显品牌硬实力2024年,涂邦德与佛山(华南)新材料研究院携手,共创涂料技术新纪元!让中国造电热毛巾架走向世界 江西这家企业18年专心做好一件事美的领航者Ⅲ中央空调即将亮相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展中国科技创新力量桑巴蒂艺术涂料新品大师系列,开启2024年家居装饰新篇章!新年焕新家,普锐麦克艺术涂料与您一起开启新生活!砥砺前行,共创未来|睦居鹿板材2023年终回顾与未来展望新年新商机,美尚系统门窗助力梦想起航,共创双赢未来!品牌活动|“国缘品鉴荟”闪耀京城春节无需被家务缠身,轻喜到家“龙年迎新礼活动”助国民安心过大年!新年新气象,大徐网装修平台助力力贝诺总部焕新升级!拓势·共进 | 2024年三星中央空调流通开盘会在天津圆满举办大风量必然大噪音?卡萨帝烟机:恒风量,低噪音新年没新车怎么行?来传祺好货节,限时特价新车,超值开回家!各家你争我夺一整年,到头来MPV市场销冠还是看广汽传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