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泰龙好智能锁十大标准,做更安全的智能锁

icon 2024-01-24 12:06:46
icon 0

  在当今信息化社会,智能家居产品已成为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智能家居的代表产品之一,智能锁行业近十数年相对快速的发展,目前国内普及率不足15%。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与传统机械锁相比,智能锁具有许多优势。首先,智能锁采用高强度锁芯技术,大大提高了锁体的安全性能。其次,它可以通过联网功能实现远程控制,方便快捷。最后,全自动智能锁还具有自动上锁功能,避免了因疏忽而造成的安全隐患。

  作为行业的重要一员,汇泰龙始终坚守在智能锁领域的前沿,推出了“好智能锁十大标准”,积极推动行业的发展,十大标准里的安全篇,为我们揭示了智能锁的安全和防盗的重要性以及要求。

  安全是一把好智能锁的首要硬性要求,在汇泰龙好智能锁十大标准的安全篇里,从“整锁符合GA374-2019电子防盗锁B级标准”、“防技术开锁”、“信息安全”这三个角度分析一把安全的智能锁。

  《电子防盗锁》(GA 374-2019)是公安部于2019年4月1日发布并实施的智能锁行业新标准。因此,一把好智能锁先得整锁符合GA374-2019电子防盗锁B级标准,意味着我们的智能锁必须拥有超B级锁芯、B级锁体,防高频脉冲设备开锁,防静电开锁,防小黑盒(电子磁场)开锁,防假指纹识别开锁,还要求智能锁必须拥有室内紧急逃生一步机械开锁。

  除了整锁符合GA374-2019电子防盗锁B级标准这基础要求以外,好智能锁还应防技术开锁。汇泰龙智能锁从门锁结构、传动、组装的等多个方面进行考量,精细到每个螺柱的位置设计规划,能实现防薄片工具开锁、防锁芯孔洞工具开锁、防面板工具开锁等。

  现在不少智能锁都有联网功能,让我们可以远程控制、生成临时密码、通过手机APP查看门锁状态、是否有异常等,让生活更加智能便捷,也让家门更加安全。但是,联网功能带来的信息安全也是智能锁安全的关键之一。如果处理不好,有可能引来信息、密钥泄露等安全风险。为保证智能锁的信息安全,汇泰龙智能锁从信息传输链路、云安全、生物识别信息三大方向入手,实现全链路通讯加密,生物识别加密存储与生成密钥,在云端也有防火墙、安全事件分析等保障,严格确保信息不泄露。

  使用智能锁,让家人可以快速进出家门;“抛掉”忘带钥匙、钥匙累赘等“锁”事烦恼;还可以身在远方也可以通过手机轻松了解家门情况,用临时密码、远程视频解锁等功能解决客人来访/钟点工上门/上门喂养宠物,而没家人在的尴尬情景……因此,可谓智能锁让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改变。

  作为消费者,在选购智能锁时,应充分考虑安全性、防盗性等因素,选择品质可靠、品牌信誉好的产品。选购的标准可参考汇泰龙好智能锁标准十大标准的安全篇,从“整锁符合GA374-2019电子防盗锁B级标准”、“防技术开锁”、“信息安全”这三个角度进行全面选购,保证挑选到一把合适、智能、安全的智能锁。

  而作为企业,汇泰龙关注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之余,还应运而生“汇泰龙好智能锁十大标准”,这不仅是有利于消费者选购,提升消费者的认识,在一定程度上,也有利于从消费者端敦促智能门锁行业的规范化发展,让智能锁产品更高质量、更安全实用,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安全和便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4年客来福智能整家品牌发布会圆满收官!创新突围 逆势增长|隆饰板材2024年核心经销商战略研讨会圆满成功!东家乐家装2023年度重点回顾!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卧室床尾斗柜空间设计,装修锦囊有专业建议地板怎么改造?装修锦囊了解一下漫游纽约天际线,全球顶奢私厨嘉格纳演绎豪宅奢适典范朗诗德:2024年净水器选购指南,带加热的净水器值得买吗?不愧是装修锦囊,电视柜设计效果图真的很专业以质为先,美巢荣获2023中国家居冠军榜匠心质造品牌加强电梯法务知识普及和服务——新电梯网电梯企业法务咨询服务中心成立龙腾盛世 笔特长虹 | 2024年盛世笔特集团年会盛典圆满成功万有引力 和聚共赢丨2024湖南万和智能卫浴交流会圆满落幕!2024年客来福智能整家品牌发布会圆满收官!创新突围 逆势增长|隆饰板材2024年核心经销商战略研讨会圆满成功!东家乐家装2023年度重点回顾!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卧室床尾斗柜空间设计,装修锦囊有专业建议地板怎么改造?装修锦囊了解一下漫游纽约天际线,全球顶奢私厨嘉格纳演绎豪宅奢适典范朗诗德:2024年净水器选购指南,带加热的净水器值得买吗?不愧是装修锦囊,电视柜设计效果图真的很专业大块头也能有大智慧,传祺E9获“五星智能汽车”权威认证智能化时代,汽车安全从哪几方面看?传祺E9告诉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