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居市场TOP1!海尔西班牙获多项最佳产品奖

icon 2023-12-14 09:59:41
icon 0

  在布局全球化发展的进程中,海尔智家在欧洲通过持续推进高端创牌转型,海尔品牌价格指数达115,在多国市场保持引领地位。其中,海尔西班牙多门冰箱稳居TOP1。在取得引领性业绩的同时,海尔西班牙还收获了多家权威机构的认可。当地时间11月17日,在西班牙技术网站TUEXPERTO.COM公布的2023年度产品获奖榜单中,海尔智家旗下的冰箱、洗碗机均获得了最佳产品奖,品牌知名度再获提升。

1

  TUEXPERTO.COM是西班牙知名的科技资讯网站,也是受欢迎和访问量最大的新闻网站之一。该网站每年都会对手机、电脑、白电等多个类别的产品进行测评,为当地用户的选购提供参考。在本年度的评选中,Haier 90系列多门冰箱、Candy H20洗碗机分别荣获最佳冰箱产品奖、最佳洗碗机产品奖,这是对海尔智家科技实力的高度肯定。

  在高标准、严要求的欧洲高端市场,海尔智家能够斩获双项最佳产品奖,是其坚持本土化战略,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创新成果表现。西班牙地区物产丰富,很多家庭在食材储鲜上都有大容量的需求,洞察到这一用户痛点,Haier 90系列多门冰箱设计了多隔间的超大内存空间,可以轻松容纳大只的红魔虾以及当地盛产的多种水果;此外,为契合欧洲人的节能环保理念,该系列冰箱还具备了完全无霜功能,可有效减少能耗。针对当地用户讲求高效率的生活习惯,Candy H20洗碗机则搭载速洗系统,能够在35分钟内完成清洁到干燥的全部流程,帮助用户大幅节省时间。

  在满足用户基本需求的基础上,海尔西班牙还通过落地高端智慧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多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以Candy洗碗机为例,依托hOn生态系统,用户只需通过APP拍照碗篮,洗碗机就能自动检测餐具数量、类型等,从而匹配最优的清洁周期,操作更加便捷。

1

  除获TUEXPERTO.COM两项荣誉外,当地时间11月14日,Haier IPRO系列洗衣机还获得了GADGET杂志的最佳高端产品系列奖。不仅是在西班牙,在欧洲其他国家,凭借领先性的创新科技和智慧场景,海尔英国Hoover HL5真空吸尘器荣获了ERT“最佳新品奖”、海尔冷柜获德国最高权威检测机构Stiwa“good”认证、海尔hOn生态系统荣获意大利知名杂志家居类别的欧洲“3A”奖。

  欧洲用户及当地市场的良好反馈,仅是海尔智家全球化进程步入收获期的写照之一。依托迭代创新的科技实力,海尔智家将为用户升级智慧生活体验,持续扩大高端用户圈,收获全球更多用户和权威机构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卫生间干湿分离,“隔断”后顾之忧环保与品质并驾齐驱,快可美美缝系列创新升级智能家居互联互通步伐加快 飞利浦DDL702人脸视频锁开启智慧生活弗兰卡售后提供多重保障,让你静享厨房时光2000元左右高性价比便携投影仪推荐,当贝D5X大屏观影画质超赞见证科技&家居行业的荣光时刻 | 2023 PCGROUP美好生活创想家年度影响力榜盛典圆满举办卡萨帝与高尔夫球冠军的生活颠覆传统睡眠辅助,慕思床垫首创“潮汐”智能算法引领健康睡眠新潮流守护绿色家庭,展示绿色环保与创新丨德国赛克斯木蜡油广州设计周圆满收官白墨烫画打印机扩张海外市场,A2白墨烫画打印机受关注飞利浦火石系列:涡喷双增压智控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您的舒适沐浴之选2024万和智能卫浴全新蓝图即将首发, 12月18日邀你一同感受卫浴新风口脉搏跳动!卫生间干湿分离,“隔断”后顾之忧环保与品质并驾齐驱,快可美美缝系列创新升级智能家居互联互通步伐加快 飞利浦DDL702人脸视频锁开启智慧生活弗兰卡售后提供多重保障,让你静享厨房时光2000元左右高性价比便携投影仪推荐,当贝D5X大屏观影画质超赞见证科技&家居行业的荣光时刻 | 2023 PCGROUP美好生活创想家年度影响力榜盛典圆满举办传祺E8交付,15万起开走!卡萨帝与高尔夫球冠军的生活颠覆传统睡眠辅助,慕思床垫首创“潮汐”智能算法引领健康睡眠新潮流守护绿色家庭,展示绿色环保与创新丨德国赛克斯木蜡油广州设计周圆满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