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墨烫画打印机扩张海外市场,A2白墨烫画打印机受关注

icon 2023-12-13 15:40:05
icon 0

  近年来,中国品牌的数码纺织印花机在海外市场的扩张实现了稳步增长。2023年前三季度,中国品牌在海外市场的占有率为57.8%,相比2019的47.2%,已上升约10个百分点。得益于合理的定价和优异的品质,中国品牌在东南亚、中东、非洲等新兴市场备受青睐。而这些海外市场不仅局限于日常服装的纺织印刷,还包括运动服装、家居装饰、皮革制品、旗帜、床上用品等多种应用场景。

  中山市泰拓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各类工业应用数码喷墨打印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中山市西区,占地五千多平方米,生产区域划分清晰,分工明确,于2016年认定为中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泰拓数码目前主要产品有白墨烫画打印机、水晶标打印机、自动回粉抖粉机、皮革打印机等,多次获评行业年度推荐设备,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其中白墨烫画设备市场占有率高,成功跻身欧美市场一线品牌,水晶标产品线方案成熟领先,公司业务已经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泰拓数码旗下拥有多款白墨烫画打印机,双头、三头、四头以及小型A2白墨烫画打印机可供选择,配套自动回粉专利抖粉机,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产品远销欧美,市场占有率高。

  其中2023年全新推出的小型桌面级A2白墨烫画打印机获得众多关注,风靡多场展会。占地面积小,性价比高,集打印、撒粉、烘干、自动收卷为一体。这款堪称小型设备效率王,桌面级A2尺寸的设备打印速度去到4㎡/h,轻轻松松完成小批量的数码印花服装个性化定制订单,相比大型的数码印花设备,占地仅1平方米左右,一张桌子就能放置,创业门槛也进一步降低。采用爱普生专为小型设备研发的全新I1600-A1系列喷头,用更低的成本实现高精度高效率打印。无需描边全镂空不用雕刻,色彩鲜艳,印图效果好,色牢度4级以上,耐水洗,打印精细,小字母清晰,加装白墨循环系统,不堵喷头。联系方式:18028300180 王生

  紧跟市场发展趋势,泰拓数码布局海内外市场,推出的多款数码印花白墨烫画设备都获得了积极的用户反馈,下一步,泰拓数码将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向海内外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全方位为客户的需求出发,提供专业的印花应用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飞利浦火石系列:涡喷双增压智控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您的舒适沐浴之选2024万和智能卫浴全新蓝图即将首发, 12月18日邀你一同感受卫浴新风口脉搏跳动!老凤祥×野兽派 | 龙年限定车载香氛青岛又添智造高地:海尔智家又一工厂投产重塑智序丨新豪轩门窗闪耀广州设计周,引领智慧生活无限可能威尔顿【愫】系列子母配套新品,打造多元舒适的空间美学《健康家居 饮用水处理装置出水水质 感官评价》团体标准启动会顺利召开卡萨帝冰吧的用户又多了一位南非高尔夫球冠军战略合作|博仕尼门窗x碧桂园·同州首府凤凰置家服务,携手打造幸福美好人居!机器人提升千行百业——2023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在芜湖盛大开幕南非高尔夫球冠军的家 卡萨帝壁画电视的展厅2023 LPS上海于12月8日至1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圆满举行占瓷宝不需要用背胶,美巢荣获“中国瓷砖粘贴行业最具推动力企业”飞利浦火石系列:涡喷双增压智控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您的舒适沐浴之选2023红墨斗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顺利举行2024万和智能卫浴全新蓝图即将首发, 12月18日邀你一同感受卫浴新风口脉搏跳动!老凤祥×野兽派 | 龙年限定车载香氛装下家的E万种可能,传祺新能源E8交付派对满爱黄埔江畔青岛又添智造高地:海尔智家又一工厂投产重塑智序丨新豪轩门窗闪耀广州设计周,引领智慧生活无限可能威尔顿【愫】系列子母配套新品,打造多元舒适的空间美学开启家用车3.0时代,中国最强的超级多用途家庭用车——传祺E8正式交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