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卡售后提供多重保障,让你静享厨房时光

icon 2023-12-14 09:18:15
icon 0

作为一个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更高品质的整体厨房系统的品牌,FRANKE瑞士弗兰卡始终以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心,时刻考量产品是否真的为消费者带来了便利。生活中的心动时刻,莫过于在满是幸福气息的节日里,亲手准备清凉三餐,与心爱的人共度二人世界。为佳肴注入爱的同时,厨余垃圾不可成为桎梏,交给弗兰卡垃圾处理器,残羹油汤、食物残渣无需费心,尽情享受与TA在一起的每一秒。

厨余处理不再耗时耗力,漫长等待已成过去式,迅速准备活力早点,陪伴爱人才是餐桌主旋律。弗兰卡垃圾处理器配备永磁直流电机,五重全方位研磨,强劲动力高速运转,搭载研磨小锤,强化耐磨度与抗腐蚀性,轻松击碎顽固硬物。

烹饪前处理后的边角材料冲洗进1400ML超大研磨室分批处理更显高效,轻松应对大容量厨余垃圾,让下厨者挥洒才情,肆意烹制丰盛美味

 

刀片刮碰、金属误入难处理,高温更导致厨余异味。弗兰卡垃圾处理器洞见厨房烹饪的烦恼,清洗碗具的同时处理厨余,双线并行提高效率,大快朵颐后乐享悠闲。贴心无刀片设计避免损害,兼具研磨效率与安全,内置智能磁力吸环吸附铁制物体防止误入,精准排除安全隐患。

 

 

人在高温天气需要消暑,精密仪器对于温度也十分敏感,弗兰卡垃圾处理器拥有过压、过载、高温保护装置,在异常状态下及时智能断电,带来安心的使用体验。排水室、防溅罩及研磨罩材料内含Bio shield生物级抑菌成分,抑菌性能可达99.9%,强效守护爱人健康,浓情蜜意不受异味与细菌困扰。

弗兰卡垃圾处理器化繁为简的创新技术,不必分神处理垃圾,尽情专注于创造美食,3-BOLT三点卡扣式全金属安装系统快速安装适配多种厨房,紧凑结构牢固稳定,搭配智能感应开关,无需电路即可操控,厨余处理一键到位。

除此之外,弗兰卡为保障用户便利,专门配备了售后服务团队,随时随地为用户服务,在调度中心的统筹调配下,提供了线下专业全国网点及各地区售后人员服务团队等专属服务,整个报修流程规范有序,后期同步跟踪查询公开透明。售后服务管理制度,呵护每一个细节!以贴心呵护和细致管理为宗旨,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

纵享夜生活滋味的同时深夜运作不留厨余过夜。高强度Rib-Shell全封闭机身隔绝噪音减少震动,与TA静享甜蜜良宵。弗兰卡垃圾处理器以技术增效,以匠心提能,一键除污还原洁净厨房,寻找夏日的清新浪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00元左右高性价比便携投影仪推荐,当贝D5X大屏观影画质超赞见证科技&家居行业的荣光时刻 | 2023 PCGROUP美好生活创想家年度影响力榜盛典圆满举办卡萨帝与高尔夫球冠军的生活颠覆传统睡眠辅助,慕思床垫首创“潮汐”智能算法引领健康睡眠新潮流守护绿色家庭,展示绿色环保与创新丨德国赛克斯木蜡油广州设计周圆满收官白墨烫画打印机扩张海外市场,A2白墨烫画打印机受关注飞利浦火石系列:涡喷双增压智控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您的舒适沐浴之选2024万和智能卫浴全新蓝图即将首发, 12月18日邀你一同感受卫浴新风口脉搏跳动!老凤祥×野兽派 | 龙年限定车载香氛青岛又添智造高地:海尔智家又一工厂投产重塑智序丨新豪轩门窗闪耀广州设计周,引领智慧生活无限可能威尔顿【愫】系列子母配套新品,打造多元舒适的空间美学2000元左右高性价比便携投影仪推荐,当贝D5X大屏观影画质超赞见证科技&家居行业的荣光时刻 | 2023 PCGROUP美好生活创想家年度影响力榜盛典圆满举办传祺E8交付,15万起开走!卡萨帝与高尔夫球冠军的生活颠覆传统睡眠辅助,慕思床垫首创“潮汐”智能算法引领健康睡眠新潮流守护绿色家庭,展示绿色环保与创新丨德国赛克斯木蜡油广州设计周圆满收官白墨烫画打印机扩张海外市场,A2白墨烫画打印机受关注占瓷宝不需要用背胶,美巢荣获“中国瓷砖粘贴行业最具推动力企业”飞利浦火石系列:涡喷双增压智控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您的舒适沐浴之选2023红墨斗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