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豪轩门窗X广州设计周,重塑智慧人居生活新典范

icon 2023-12-07 10:59:32
icon 0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设计产业盛会,2023广州设计周将于12月8-11日拉开帷幕,以“惊喜AMAZE”为主题,聚焦当代人居生活美学新业态的设计与选材,汇聚来自全球各地的顶端设计师和品牌,共同展示最新的设计理念、技术和产品。

  作为门窗行业的领军品牌,新豪轩门窗必然不会错过这场盛宴。那么这一次,它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4号馆4C06展位,新豪轩门窗将以「智序之上 创享生活」为主题,以几何建筑和金属元素为展馆设计元素,演绎科技感的空间魔方。通过极致的门窗美学、智能化的门窗体验,重塑智慧人居生活新典范。

  12 月 8 日下午,新豪轩门窗携手中居设计·新浪家居特别策划“潮这儿看”——设计新智序·擎动新势能探展活动,由新豪轩门窗营销中心总经理晁岳亮、壹舍设计创始人方磊、中居文化高级合伙人&新浪家居执行总经理叶玲菊、百万家居博主精分郑郑组成的大咖品鉴团将走进新豪轩门窗展馆,从行业、设计、媒体等视角进行观察,围绕家居智能化趋势、智能门窗、设计美学等热门话题进行交流探讨,在感受新豪轩门窗前沿设计与智能产品的同时,开启未来人居模式的新畅想。

  作为现代简约设计先行者,方磊设计师擅长用现代简约的美学精神展开空间多维描述,致力于当代新人居观念的启迪与更新,为设计提供无限可能。这一次,他将与新豪轩门窗共同探索门窗设计美学与人居生活空间的更多可能。

  全屋智能潮品齐上阵

  绘就智慧生活新图景

  随着5G时代到来,万物互联实现,一场以空间为载体、智能化赋能理想人居生活的变革正在发生。

  处于新美学消费时代风口下的新豪轩门窗,立足当下居者对智慧家庭的需求,

  以科技创新为底色,深化布局全屋智能领域,不断探索未来智慧生活多样可能。

  早在2018年,新豪轩门窗便在行业率先推动数字化转型,打造35万㎡亚洲航母级门窗生产智造基地,为全屋门窗定制之路夯实基础。

  对新豪轩门窗而言,智能科技在门窗行业的应用,不应仅仅局限于某一种产品,或者单纯提供便捷和舒适的体验,更应该通过联动整个空间,从细节处体现智能的人性化关怀。在产品研发上,新豪轩门窗开创智慧门窗中央集成控制先河,通过全屋门窗的智能化创新和技术革新,打造集功能性、智能性、交互性于一体的智能门窗产品,真正满足消费者对智慧人居生活空间的想象与期待。

  此外,在“颜值”时代,门窗除了功能与实用性满足消费者需求外,外观设计同样要达到消费者对极致美学的审美维度。作为门窗美学的践行者,新豪轩门窗融合极简美学与实用功能,产品多次荣获国内外顶端设计大奖,满足居者对高品质家居美学潮流的向往。

  这一次广州设计周,新豪轩门窗带来了多款IDEA系列新品,通过设计美学和智能控制系统的碰撞组合,呈现令人惊喜的全新智能体验空间,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颜值及智能化的一站式全屋门窗解决方案。

  高颜值空间魔方展馆

  互动逛展玩出新花样

  新豪轩门窗展馆设计以高级灰为主基调,首次融入品牌IP小轩形象,传统国粹与新潮元素的巧妙融合,传达出“高端定制·以爱筑家”的品牌理念。同时,展馆整体设计采用几何形态多变的特性和金属高端科技的效果,打造沉浸式美学与智慧生活空间,必将成为展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展会期间,除了设计大咖、专业媒体人、百万家居博主沉浸式逛展解锁智慧生活美学,新豪轩门窗特邀青年艺术家、广东省醒狮文化产业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高漪山现场作画,开启一场限定「狮」艺快闪。现场更有非遗彩陶绘体验,共鉴彩陶的魅力和价值。

  (青年艺术家 高漪山)

  还有更多的空间美学等你发现,展馆丰富精彩的活动邀你体验。锁定12月

  8-11日广州设计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4号馆4C06新豪轩门窗展位,一起探索智慧生活新美学,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膏状背胶:假如问出乳液背胶这3个问题,阁下如何应对?双十二超短焦投影仪该怎么选?小户型就选体积小画质好的当贝U12023零工经济及多元用工大会顺利召开 万师傅联合创始人易乐萍谈劳动者权益保障法兰浴王荣获2023年消费者喜爱品牌,荣誉加身领航发展中国新型金属屋面材料研讨会 暨阿鲁山新品牌“乡兴”首发仪式在京召开继34万家庭后,三翼鸟南京签约地产商入户提速直击印尼展会 | 佛山市政协、商务局领导一行莅临卡百利展位参观指导喜临门以蜜月IP持续领跑品牌营销升级,助力用户开启天天蜜月美好生活!喜德瑞联合西藏藏建推广装配式能源站 助力绿色建筑发展匠心传承——桉芯桉意,品质制胜的本土品牌典范2023高性价比激光投影仪推荐,双十二首选轻薄高亮的当贝D5X Pro喜讯丨瑞尔特获评工信部:“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膏状背胶:假如问出乳液背胶这3个问题,阁下如何应对?双十二超短焦投影仪该怎么选?小户型就选体积小画质好的当贝U12023零工经济及多元用工大会顺利召开 万师傅联合创始人易乐萍谈劳动者权益保障法兰浴王荣获2023年消费者喜爱品牌,荣誉加身领航发展中国新型金属屋面材料研讨会 暨阿鲁山新品牌“乡兴”首发仪式在京召开继34万家庭后,三翼鸟南京签约地产商入户提速直击印尼展会 | 佛山市政协、商务局领导一行莅临卡百利展位参观指导第六届中国艺术涂料嘉年华竞技争霸,卡百利斩获多项荣誉奖项!喜临门以蜜月IP持续领跑品牌营销升级,助力用户开启天天蜜月美好生活!喜德瑞联合西藏藏建推广装配式能源站 助力绿色建筑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