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瑞联合西藏藏建推广装配式能源站 助力绿色建筑发展

icon 2023-12-06 14:02:05
icon 0

  2023年12月2日,在西藏自治区绿色建材和装配式建筑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上,西藏藏建集团与林芝市巴宜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与国家住建部产业发展中心共同开展西藏绿色建材战略课题研究。喜德瑞与其联合研发的高原绿色装配式能源站作为重要项目成果,将在政府支持下加大推广应用,助力藏区绿色建筑高质发展。

  西藏藏建是国家绿色示范工厂和西藏装配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其核心业务包括绿色建材和装配式建筑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喜德瑞与西藏藏建联合研发的高原绿色装配式能源站,为藏区供暖带来环保升级的新方案。

  西藏地区气候严寒,供暖是重大民生保障。由于特殊的地理原因,藏区供暖对环保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喜德瑞产品以绿色低碳及高品质著称,旗下品牌历经几个世纪的发展,始终走在能源改革的前列,并在舒适与环保的融合上不断精进和突破。结合藏区供暖需求,喜德瑞与西藏藏建制定绿色装配式能源站解决方案,采用法国德地氏高能效空气源热泵机组,综合应用太阳能、天然气等多种清洁能源,通过多能耦合技术,在现有条件下将碳、氮排放降至最低。

  此外,能源站采用的装配式建筑在建材选用及施工方面也相较传统模式更加低碳化。标准化的生产和装配极大缩短工期,减少建筑成本,同时也对项目品质有了更高的保障。能源站还融入了智能化管理,且可实现移动化,后续维护也十分便捷高效。总体来说,装配式能源站非常利于在藏区的安装和推广。接下来,喜德瑞与西藏藏建研发的高原绿色装配式能源站有望将在林芝市乃至整个藏区推广普及。

  为贯彻落实中央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部署,近年来,众多省市推出各种政策加大推广绿色建材,着力推进建筑脱碳。装配式建筑符合“双碳”发展大趋势,目前除在西藏地区得到大力推广,在全国很多地方也正日益流行。

  喜德瑞在供暖行业率先落地装配式解决方案,绿色供暖与绿色建筑双重发力,进一步突破排放低值,并得到地区政府的极大肯定与支持。未来,喜德瑞还将在全国更多地方推广装配式能源站及多能耦合技术,并继续研发更多高节能、低排放产品,为各地建筑脱碳及绿色供暖赋能,为发展低碳经济、实现“双碳”目标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匠心传承——桉芯桉意,品质制胜的本土品牌典范2023高性价比激光投影仪推荐,双十二首选轻薄高亮的当贝D5X Pro喜讯丨瑞尔特获评工信部:“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千亿蓝海,邀您共创!美涂士漆全国经销商火热招募中传祺新能源E8正式开售仅20.98万元起,这才是宝爸宝妈们的最优选!门头沟灾后供暖重建!英国八喜获央视新闻点赞!天洋墙布 | 80㎡温馨家,简约治愈且高级聚焦|2023沸腾质量测评奖颁布!金奖得主“瑞尔特卫浴”瓷砖十大品牌陶元帅【东方简韵】|诗意入室,邂逅东方自然之美水晶标打印机年终钜惠,12.5-8海亚洲国际标签展锁定泰拓数码喜讯!澳顺签约PICC中国人保产品责任险,为消费者保驾护航!广州设计周即将开幕,法兰浴王参与其中引关注匠心传承——桉芯桉意,品质制胜的本土品牌典范2023高性价比激光投影仪推荐,双十二首选轻薄高亮的当贝D5X Pro喜讯丨瑞尔特获评工信部:“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千亿蓝海,邀您共创!美涂士漆全国经销商火热招募中传祺新能源E8正式开售仅20.98万元起,这才是宝爸宝妈们的最优选!门头沟灾后供暖重建!英国八喜获央视新闻点赞!超省新年焕新家,全友京东超省日抢满1万免5千天洋墙布 | 80㎡温馨家,简约治愈且高级聚焦|2023沸腾质量测评奖颁布!金奖得主“瑞尔特卫浴”瓷砖十大品牌陶元帅【东方简韵】|诗意入室,邂逅东方自然之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