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艺术涂料嘉年华竞技争霸,卡百利斩获多项荣誉奖项!

icon 2023-12-06 17:05:46
icon 0


  南国初冬,行业盛事艺术涂料嘉年华风云再起。11月18日,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主办、中国涂料工业协会艺术涂料涂装分会承办的的第六届中国(佛山)艺术涂料嘉年华暨第十四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艺术涂料涂装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卡百利在本次艺术涂料技能竞赛中斩获多项个人、企业荣誉奖项。

  艺术涂料职业技能竞赛重燃战火

  本次艺术涂料嘉年华最引人关注的当属第四届全国艺术涂料技能大赛决赛,艺术涂装高手经过层层选拔,晋级决赛,现场带来了最专业,最具艺术性的墙面涂装作品。

  今年艺术涂料技能竞赛以“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为主题,以“紧贴生产、注重实效、打造精品、提升水平”为原则,通过比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

  ▲现场职业技能理论考试

  卡百利共有三名优秀“大国工匠”晋级决赛,分别为侯裕飞、支世华、王胜,与涂装界的各路高手开展了一场激烈竞技。

  实操竞技中,专家组评委从美观整洁度、综合创意艺术表现、工艺技法、色彩、肌理及质感效果、及可复制性对选手的作品进行评分,现场各大媒体参与并监督。

  ▲卡百利参赛选手现场实操竞赛

  本次大赛是全国艺术涂料改革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广大艺术涂料涂装技术人员良好技能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和学习交流,同时对推动我国涂料领域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起着重要的作用。

  卡百利斩获多项企业、个人奖项

  卡百利艺术涂料凭借强劲的品牌实力荣获“”第六届中国艺术涂料嘉年华优秀品牌企业”荣誉称号。

  卡百利支世华获“全国艺术涂料涂装工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荣誉称号。

  卡百利侯裕飞、王胜获“全国艺术涂料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欣赏一下参赛作品吧~

  创作选手:卡百利支世华

  所获奖项:全国艺术涂料涂装工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

  创作选手:卡百利侯裕飞

  所获奖项:全国艺术涂料行业技术能手

  创作选手:卡百利王胜

  所获奖项:全国艺术涂料行业技术能手

  “好工艺”是卡百利的四大战略配称之一,在今年,卡百利便建立了超千方的广东涂料产业学院“飞龙在”基地,涵盖学习理论室、实操场地、打板室、检测室、办公室、会客室、PK墙等,为行业培养和输送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大国工匠”。正如卡百利王辉总裁曾说,“从我们这里走出去的装艺师一定是实战型的,艺术涂料行业向高质量发展,需要培养的就是从实战出发,招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实战型人才。”

  未来,卡百利将不断自身的力量为行业培养、输送人才,充分发挥卡百利作为艺术涂料行业头部企业的市场价值和引领作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提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虎家居以美好生活为蓝图 深度诠释家装的风格魅力江苏卫视《温暖的客栈》开播!芝华仕助力开启温暖旅程祝贺DEPPAI德派淋浴房2023无界新生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武汉设计师朱雄飞挂帅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评委看懂了这些热搜词,我突然融入了净水圈美的人感科技新品亮相2023工业绿色发展成果展,助力绿色未来生活全友家居定制产品质量好吗?每个细节都符合高标准施工规范新品上市|顶固五金顶致系列二段力液压缓冲铰链德国可耐美漆荣获“金堂奖福建2022年度设计师最喜爱的建材产品”阿克蒂思AQ390智能马桶,一眼智享健康生活TATA木门亮相德班世乒赛,推动中国品牌走向国际舞台!华帝亮相2023AWE,新技术新产品引发行业关注喜临门以蜜月IP持续领跑品牌营销升级,助力用户开启天天蜜月美好生活!喜德瑞联合西藏藏建推广装配式能源站 助力绿色建筑发展匠心传承——桉芯桉意,品质制胜的本土品牌典范2023高性价比激光投影仪推荐,双十二首选轻薄高亮的当贝D5X Pro喜讯丨瑞尔特获评工信部:“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千亿蓝海,邀您共创!美涂士漆全国经销商火热招募中传祺新能源E8正式开售仅20.98万元起,这才是宝爸宝妈们的最优选!门头沟灾后供暖重建!英国八喜获央视新闻点赞!超省新年焕新家,全友京东超省日抢满1万免5千天洋墙布 | 80㎡温馨家,简约治愈且高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