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灾后供暖重建!英国八喜获央视新闻点赞!

icon 2023-12-05 18:10:54
icon 0

  今年7月底8月初,华北、黄淮等地出现极端降雨,引发洪涝和地质灾害,造成北京、河北等地重大人员伤亡。总书记密切关注汛情及灾后重建工作。并在11月10日,专程前往受灾较重的门头沟区等地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检查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在灾后恢复重建过程中,供暖系统的建设收到了高度关注。喜德瑞旗下英国八喜壁挂炉,利用在暖通专业领域的优势,通过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受灾地区注入了温暖和力量。

 同舟共济,温暖重启

  走访慰问水峪嘴村村民家中,一台崭新英国八喜壁挂炉的身影映入眼帘,壁挂炉的保护膜还没有撕掉,但供暖已经启动,屋里温暖如春。

  村民记录了三个月前,洪水刚退时候的景象,所有的家具全被冲倒,天井、客厅、卧室,全部是淤泥和石块。经过三个月的努力,一切恢复如初,甚至比之前更好。

  山里的冬天特别冷,在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在英国八喜的全力配合下,门头沟降温的第一天,暖气和往年一般“如约而至”,让大家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暖力攻坚,再续前缘

  根据政府关于灾后重建工作的指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做好受灾地区群众温暖过冬工作,加快推进“重建美丽乡村百日攻坚行动”,以更高标准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

  门头沟水峪嘴村本次的重建,也是一次美丽家园绿色高质量转型的提升,因此,不少村民都选择了在2019年帮助村子实施煤改气的“英国八喜”。在煤改气工程中,英国八喜以专业的施工和售后服务,赢得水峪嘴村村民的信赖。此次灾后重建,英国八喜组建温暖过冬“攻坚队”,在冷空气来临前夕,完成门头沟水峪嘴村村民家中壁挂炉的安装调试工作。

  家园的重建,是我们共同长远而重要的任务。英国八喜作为享誉全球的舒适解决方案专家,将不遗余力地为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贡献一份企业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洋墙布 | 80㎡温馨家,简约治愈且高级聚焦|2023沸腾质量测评奖颁布!金奖得主“瑞尔特卫浴”瓷砖十大品牌陶元帅【东方简韵】|诗意入室,邂逅东方自然之美水晶标打印机年终钜惠,12.5-8海亚洲国际标签展锁定泰拓数码喜讯!澳顺签约PICC中国人保产品责任险,为消费者保驾护航!广州设计周即将开幕,法兰浴王参与其中引关注顶固水晶锁慕斯系列,法式浪漫的经典再现2023中国厨房生态大会即将开启!厨电新实用主义就选名气电器顶固五金中标杭州西湖大学项目,彰显品牌硬实力2023发现中国好设计 发现100年度设计师揭晓!东方波西米亚|第27届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颁奖典礼荣誉谢幕!海尔劲爽空调,30s制热,单台每年省400多度电超省新年焕新家,全友京东超省日抢满1万免5千天洋墙布 | 80㎡温馨家,简约治愈且高级聚焦|2023沸腾质量测评奖颁布!金奖得主“瑞尔特卫浴”瓷砖十大品牌陶元帅【东方简韵】|诗意入室,邂逅东方自然之美水晶标打印机年终钜惠,12.5-8海亚洲国际标签展锁定泰拓数码喜讯!澳顺签约PICC中国人保产品责任险,为消费者保驾护航!广州设计周即将开幕,法兰浴王参与其中引关注技术领先,品质硬核,传祺新能源E8凭实力占领家用车C位!顶固水晶锁慕斯系列,法式浪漫的经典再现2023中国厨房生态大会即将开启!厨电新实用主义就选名气电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