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米联创荣获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成国家最高工业设计荣誉得主

icon 2023-12-04 17:05:12
icon 0

  2023年11月3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上,绿米联创获由工信部授予的“第六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并现场授牌。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工业设计创新力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发展水平领先的工业设计机构,代表我国工业设计最强创新能力和最高先进水平,是国家对企业工业设计中心的最高认可。

  据悉,绿米联创也是入选国家级第六批工业设计中心的唯一的一家深圳企业。此次绿米联创取得国家级认定,充分体现了绿米联创旗下品牌Aqara在工业设计、自主设计创新、匠心品质等方面的实力,也进一步强化了其在引领智能家居创新发展中的重要地位。

  作为全屋智能家居领先品牌,Aqara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和设计。凭借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和独特的设计理念,Aqara成功打造出一系列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智能家居产品。这些产品涵盖了智能照明、智能安防、智能环境控制等多个领域,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并广受市场好评,获得此奖实至名归。

  目前Aqara产品设备覆盖超过30+品类、1000+SKU,并手握1300多项专利申请,在业界自研产品品类数量达到No.1。全球设备激活量超3600万,累计服务用户数超1100万,更是落地800多家 Aqara Home 智能家居体验馆,覆盖国内560余个城市及地区,线下服务团队规模达到10000人以上,成为引领智慧生活方式的先行者。

  未来期待Aqara以此次荣誉为契机,继续积极推动工业设计,深度赋能产业发展与创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破界重生·IP共创」第二期OCC元创营设计师沙龙顺利举办!顶固新品|水晶锁拉菲系列,法式浪漫的相依相伴顶固水晶锁爱莎系列丨一场关于《冰雪奇缘》的浪漫放映顶固水晶锁爱莎系列丨一场关于《冰雪奇缘》的浪漫放映便捷蜂老房翻新:提高居住的舒适度和实用性!探究蔚小理李忠信现象:新用户偏爱精品大师品牌新品登场 | 新豪轩「致简105系统窗」,悦享理想家居2024中国家居产业数智峰会揭幕,梵赫荣获“消费者最喜爱品牌”、“技术领先奖”两大荣誉奖项2024中国家居产业数智峰会揭幕,梵蒂斯荣获“年度影响力品牌”、“设计创新奖”两大荣誉奖项2024年投资酒店:是风险,还是机遇?「千万大商·齐头并进」能牛大窗《创客店2.0》加盟升级,助力11月招商16城Amblem | 2024新品发布「破界重生·IP共创」第二期OCC元创营设计师沙龙顺利举办!顶固新品|水晶锁拉菲系列,法式浪漫的相依相伴顶固水晶锁爱莎系列丨一场关于《冰雪奇缘》的浪漫放映顶固水晶锁爱莎系列丨一场关于《冰雪奇缘》的浪漫放映便捷蜂老房翻新:提高居住的舒适度和实用性!探究蔚小理李忠信现象:新用户偏爱精品大师品牌新品登场 | 新豪轩「致简105系统窗」,悦享理想家居2024中国家居产业数智峰会揭幕,梵赫荣获“消费者最喜爱品牌”、“技术领先奖”两大荣誉奖项2024中国家居产业数智峰会揭幕,梵蒂斯荣获“年度影响力品牌”、“设计创新奖”两大荣誉奖项2024年投资酒店:是风险,还是机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