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国家居产业数智峰会揭幕,梵赫荣获“消费者最喜爱品牌”、“技术领先奖”两大荣誉奖项

icon 2023-12-04 13:52:34
icon 0


近日,由腾讯家居举办,贝壳战略支持的“时代追光者”——以“赢战新周期·数智新增长”为主题的2024中国家居产业数智峰会隆重召开,聚焦家居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和营销新趋势,向全行业诠释了榜样的力量。


此次峰会上,梵赫作为家居品牌“后起之秀”,荣获“2023消费者最喜爱品牌”、“2023年度技术领先奖”两项重磅品牌大奖,在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充分彰显了行业、用户对梵赫品牌实力与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


▲梵赫 “2023消费者最喜爱品牌”


▲梵赫《曦赫》 “2023年度技术领先奖”

梵赫遵循“家居的艺术与科技的光芒”的品牌理念,不懈探索智能、家、空间三者的共融共生。多年行业品牌积淀,梵赫始终坚持服务创造价值的初心不变,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结合现代审美趋势,打造定位国风、年轻、潮流、轻奢、时尚的风格产品,从功能性到智能化,为万千家庭提供更高品质的入户解决方案。


▲梵赫 “2023消费者最喜爱品牌”


▲梵赫《曦赫》 “2023年度技术领先奖”

梵赫D系列《曦赫》,简约的线条在精雕铝板上勾勒出了生活之美。滑盖拉手突显精致、轻奢的质感,更显艺术张力。以光影助兴,沐光而行,晕染着家庭温和谦逊的氛围。


表面采用荷兰进口阿克苏塑粉和德国进口的氟碳漆进行封面处理,有效增强漆面附着能力,延长使用寿命。整樘门扇四周采用EPDM密封胶条,航空级四维四度气密系统,打造恒温、静音的室内空间。智能锁具搭配GE200隐藏式铰链,提升智能家居生活的便捷感。


此次参与“时代追光者”2023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梵赫依托先进技术和创新研发能力一举拿下双项大奖,印证了梵赫在家居行业产品力与创新力,也是行业与消费者对梵赫品牌实力的肯定与嘉奖。未来梵赫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从核心技术、产品设计、功能特性等方面深入探索,打造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和入户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4中国家居产业数智峰会揭幕,梵蒂斯荣获“年度影响力品牌”、“设计创新奖”两大荣誉奖项2024年投资酒店:是风险,还是机遇?「千万大商·齐头并进」能牛大窗《创客店2.0》加盟升级,助力11月招商16城Amblem | 2024新品发布荣膺盛誉·质量传奇 世友木业三次荣膺“全国质量奖”传承与创新 世茂集团以硬核实力助城市展新颜臻果管家装修咨询陪跑师——开启家居行业新赛道看安徽宿州如何“点绿成金”,打造成百亿级家居产业链!顶固水晶门锁,撑起了一扇门的颜值顶固法式门锁|不仅是一种风格,也是一种生活法式浪漫,家居风格中的“顶流”,浪漫不羁,自由之风顶固门锁新品|法式浪漫的空间绽放2024中国家居产业数智峰会揭幕,梵蒂斯荣获“年度影响力品牌”、“设计创新奖”两大荣誉奖项2024年投资酒店:是风险,还是机遇?「千万大商·齐头并进」能牛大窗《创客店2.0》加盟升级,助力11月招商16城Amblem | 2024新品发布荣膺盛誉·质量传奇 世友木业三次荣膺“全国质量奖”传承与创新 世茂集团以硬核实力助城市展新颜臻果管家装修咨询陪跑师——开启家居行业新赛道看安徽宿州如何“点绿成金”,打造成百亿级家居产业链!顶固水晶门锁,撑起了一扇门的颜值顶固法式门锁|不仅是一种风格,也是一种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