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阳台整装品牌发展大会”圆满收官!万师傅获评“金牌服务平台”

icon 2023-11-30 10:19:35
icon 0

  11月28日,“中国阳台整装品牌发展大会”(杭州站)暨“2024第四届中国阳台定制节”启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大会由中国建博会(广州)、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联合举办,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花园与阳台定制分会、中国阳台整装俱乐部承办。

  大会聚焦打造阳台整装领军品牌,整合产业链资源,构建新型供应链发展模式,促进产业深度融合。数百家企业聚势杭州,在新周期伊始寻找行业创变之道,共探新变量、共话新增长。

  会议伊始,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会长刘能文发表致辞。刘能文认为,作为融合了最多细分品类的阳台整装,未来一定会和室内的高定、定制和整装和而不同、美美与共,成为室内空间的一个延伸和升级。

  随着居住观念的改善与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阳台空间的需求增加,同时兼顾美观、功能及空间利用率,阳台行业面临“空间革命”。超越传统晾晒功能,新时代家居用户对阳台的期望,更是承载了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阳台因而成为继卧室、客厅、厨房和卫生间之外,关乎家庭品质的“第五空间”。

  家居新业态迅速发展,阳台整装已然成为家居建材行业争相追逐的热点赛道。面对尚未激活的千亿蓝海,任何企业都有机会颠覆行业格局,充分把握时代机遇,借势数智革命,抢占市场高地。

  会上,中国阳台整装市场趋势报告重磅发布,中国建博会(广州)阳台生态馆首度亮相,主办方围绕设计思路及主题功能进行重点推介,随后正式启动阳台生态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多家企业进行现场签约。

  聚焦“产业升级”课题,万师傅定制事业群副总经理李龙威发表《数智化服务体系赋能品牌升级》主题演讲,深度剖析当下行业发展趋势,展示各细分领域的数字化成果,阐述整装风口下品牌转型的发展建议。

  李龙威提出,我国家居消费市场已从产品市场向服务市场转型,消费趋势从流量红利转向品质红利。在产品功能、外观设计高度趋同的今天,消费者的品牌感知,绝大部分来源于“最后一公里”的服务体验和使用无忧的售后体验。因此,服务品质将成为群雄角逐的主战场。

  《2022家居服务行业分析报告》显示,消费者在购买全屋定制时一次成功率较低,在定制品类的交付中时常存在二次、三次上门问题,极大影响用户体验。2022年,万师傅定制家居一次安装成功率约为65%,远超于行业的45%~60%,处于领先地位。

  驱动行业数字化升级的出发点在于大量的精准数据。在数字化改造家居产业的过程中,效率、体验的提升得益于数据的精准匹配。数据意味着公平、客观与标准,深度的数据分析成为品牌的行动指南与创新依据。

  以服务数据为例,依托于万师傅平台运营系统,品牌方能够收集更多产品使用数据及售后反馈,一方面有利于提高自身的消费者洞察能力,通过了解、评估、预判用户的使用习惯与消费偏好,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另一方面,在产品的优化过程中,阳台生态系统也将愈加完善,进一步吸引消费者,加强消费者对品牌定制生态的依赖程度,扩大品牌效应。

  为表彰产业链龙头企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大会举行中国阳台整装领军品牌及中国阳台整装金牌服务平台授牌仪式,金牌卫阳、蓝鲸、奥普家居、晾霸、南北生活等品牌,以亮眼的市场表现脱颖而出,荣膺“2023中国阳台整装行业领军品牌”称号。作为服务供应链的标杆企业,万师傅凭借覆盖力和服务力,获评“2023中国阳台整装行业金牌服务平台”。

  中国阳台整装品牌发展论坛环节,学术专家、资深媒体和优秀品牌就行业供应链创新、发展瓶颈与机遇、小场景如何激发大需求等问题各抒己见,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思维碰撞。

  一场思想盛宴之后,“中国阳台整装品牌发展大会”(杭州站)暨“2024第四届中国阳台定制节”圆满收官!行业发展道阻且长,本届大会聚合产业链上下游,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促成更多企业强强联合,加速推进阳台整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顾家家居环保7号定制衣柜荣获“沸腾质量奖”,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卧室小型投影仪推荐,画质要求高就选ALPD激光投影当贝D5X Pro新豪轩智慧门窗x广州设计周|洞见未来智能家居新美学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名晟之成功秘诀床尾空间除了床尾斗柜还能如何利用?装修锦囊方案多多LDH DESIGN|游YOU·新楚菜:来自湖泊,游于繁华第三届穗宝杯卧室产品创意设计大赛10强评审会圆满举行!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国礼品牌艾芬达展现“中国智造”魅力鲁十八工厂全包换瓦,品牌渠道齐发力!城里人的梦想竟是乡下有套房?三重防冻,无忧采暖,阿诗丹顿伴您舒适过冬重磅启幕|三菱重工空调·物优家上海城市展厅盛大开业顾家家居环保7号定制衣柜荣获“沸腾质量奖”,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卧室小型投影仪推荐,画质要求高就选ALPD激光投影当贝D5X Pro以新技术、新车型突围,广汽传祺全速发力新能源MPV赛道新豪轩智慧门窗x广州设计周|洞见未来智能家居新美学MEGA发布以后,理想没火,这个品牌的MPV倒是火了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名晟之成功秘诀技术产品双箭齐发 “最懂国人的MPV专家”再放大招广州车展重磅车型盘点!这款超级MPV将刷新你的认知传祺新能源E8广州车展开售,宝爸宝妈15万起载爱回家床尾空间除了床尾斗柜还能如何利用?装修锦囊方案多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