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防冻,无忧采暖,阿诗丹顿伴您舒适过冬

icon 2023-11-29 11:09:45
icon 0

  寒冬渐深,冷风徐徐。气温骤降的时候,家里的电器也会宕机的情况,给用户的体验带来一定的困扰。壁挂炉也同样如此,没有防护功能的壁挂炉在寒冬会增加受冻损坏的风险。

  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阿诗丹顿全系列燃气壁挂炉,拥有一身过硬的抗寒防冻本领,“三重防冻”不惧严寒,为温暖的居家生活提供保障。

1

  第一重防冻:泵运行,及时升温

  阿诗丹顿燃气壁挂炉内置24小时温度传感探测器,实时探测系统水温,当循环水的温度≤8℃时,自动开启一级防冻功能。

2

  壁挂炉水泵自动运行2分钟,利用循环泵运行时产生的热量及主换热器内的热水,将系统管道水的温度提升至≥10°C。

  第二重防冻:燃烧器,恢复加热

  在阿诗丹顿燃气壁挂炉待机状态时,温度传感探测器探测到壁挂炉任意一处水温≤5℃时,壁挂炉便会自动开启二级防冻功能,开始点火燃烧,循环水泵和燃烧器开始启动,当系统内的水加热到≥20℃时,壁挂炉恢复正常运行后停止燃烧工作。

1

  第三重防冻:24小时防护,自动报障

  在保证通电、通气且水压正常情况下,即使壁挂炉是关机,防冻系统也始终处于24小时自动防护状态,随时应对气温骤减等突发情况。

1

  当水温临近冰点≤1℃,阿诗丹顿燃气壁挂炉的第三重防冻功能便会自动开启 ,系统将会自动锁定、断水、断气,同时壁挂炉发出报障,壁挂炉防冻指示灯自动点亮,提醒用户及时进行维修处理。

1

  阿诗丹顿经销商和代理商覆盖全国大中小城市,出现问题保证及时上门服务,配置专业的安装团队和售后管理团队,精准、快速、高效为用户解决问题,伴您舒适过冬,及时排除故障,安享舒适供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EGOG:德国百年木业巨擘在中国大展风采谁才是2023年度电视机皇?知电电视评鉴大会结果公布重磅启幕|三菱重工空调·物优家上海城市展厅盛大开业品质加冕|东鹏整装卫浴斩获2023年度沸腾质量奖多项大奖“绿水青山“从孩子开始 ——公益行动|1棵树1世界×木林森计划“落笔成林”公益活动圆满收官创新求变、引领未来!万师傅荣膺「WISE2023未来商业之王 年度企业」“润莱”荣获2023年健康环境电器产业发展大会民族影响力品牌“润莱”荣获2023年健康环境电器产业发展大会全屋净水领军品牌墙尼源自天然石膏,美巢荣获“石膏行业突出贡献企业”汇聚设计力量!安泊家居设计师联盟正式成立顺应场景消费风潮,王力机器人安全门实现家居“真”智能服务于心!安心管家4.0系统全新发布AEGOG:德国百年木业巨擘在中国大展风采谁才是2023年度电视机皇?知电电视评鉴大会结果公布重磅启幕|三菱重工空调·物优家上海城市展厅盛大开业品质加冕|东鹏整装卫浴斩获2023年度沸腾质量奖多项大奖“绿水青山“从孩子开始 ——公益行动|1棵树1世界×木林森计划“落笔成林”公益活动圆满收官创新求变、引领未来!万师傅荣膺「WISE2023未来商业之王 年度企业」“润莱”荣获2023年健康环境电器产业发展大会民族影响力品牌“润莱”荣获2023年健康环境电器产业发展大会全屋净水领军品牌共建健康生活 | DVLK大卫洛克浴室柜入选“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墙尼源自天然石膏,美巢荣获“石膏行业突出贡献企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